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3/7页 共209

出 处

经 文

王下 18:32 等我来领你们到一地,与你们本地一样,就是有五谷和新酒之地,有粮食和葡萄园之地,有橄榄树和蜂蜜之地,好使你们存活,不至于死。希西家劝导你们说,耶和华必拯救我们;你们不要听他的话。
王下 19:29 希西家阿,这是给你的兆头:你们今年要吃遗落自生的,明年也要吃遗落自长的;至于后年,你们要撒种收割,栽植葡萄园,吃其中的果子。
王下 25:12 但护卫长留下那地一些最穷的人,使他们修理葡萄园,耕种田地。
代上 12:40 靠近他们的人,甚至从以萨迦、西布伦、拿弗他利来的,将许多食物,就是面饼、无花果饼、葡萄干、酒、油,用驴、骆驼、骡子、牛驮来,又带了许多的牛和羊来,因为以色列中充满欢乐。
代上 16:3 并且分给以色列人,无论男女,每人一个饼、一块肉、一个葡萄饼。
代上 27:27 掌管葡萄园的是拉玛人示每;掌管葡萄园酒窖的是实弗米人撒巴底;
代下 26:10 又在旷野建筑望楼,挖了许多井,因他在低陆与平原的牲畜甚多;又在山地和肥美之地,有农夫和修理葡萄园的人,因为他喜爱农事。
尼 5:3 有的说,我们典了田地、葡萄园、房屋,要在饥荒中得粮食;
尼 5:4 有的说,我们已经用田地、葡萄园作抵押,借了钱给王纳税。
尼 5:5 其实我们的肉身与我们弟兄的肉身一样,我们的儿女与他们的儿女一般;看哪,我们将要使儿女作人的仆婢。我们的女儿已有为婢的;我们无力拯救,因为我们的田地、葡萄园,已经归了别人。
尼 5:11 如今我劝你们将他们的田地、葡萄园、橄榄园、房屋,并向他们所取的银钱、粮食、新酒和新油,百分之一的利息,都归还他们。
尼 9:25 他们攻取了坚固的城邑、肥美的地土,得着了充满各样美物的房屋、凿成的水井、葡萄园、橄榄园、并许多果树为业;他们就吃而得饱,º«体肥胖,因你大大的善待,得以安逸享乐。
尼 13:15 那些日子,我在犹大见有人在安息日踹酒醡,搬运禾捆驮在驴上,又把酒、葡萄、无花果、和各样的担子,在安息日运进耶路撒冷;我就在他们卖食物的那日警戒他们。
伯 15:33 他必像葡萄树未熟的葡萄被打下,又像橄榄树刚开的花被摇落。
伯 24:6 他们在田间收割禾稼作草料,摘取恶人余剩的葡萄
伯 24:18 他们在水面上快快漂去;他们所得的分在地上被咒诅;他们没有一人再走葡萄园的路。
诗 78:47 祂用冰雹打坏他们的葡萄树,用严霜打坏他们的桑树;
诗 80:8 你从埃及挪出一棵葡萄树,赶出外邦人,把这树栽上。
诗 80:14 万军之神阿,求你回转,从天上垂看鉴察,眷顾这葡萄树,
诗 105:33 祂也击打他们的葡萄树和无花果树,打坏他们境内的树木。
诗 107:37 又种田地,栽葡萄园,得着丰盛的出产。
诗 128:3 你妻子在你的内室,好像多结果子的葡萄树。你儿女围绕你的桌子,好像橄榄栽子。
箴 24:30 我经过懒惰人的田地、无知人的葡萄园,
箴 31:16 她想得田地就买来;用手所得的成果,栽种葡萄园。
传 2:4 我为自己动大工程,建造房屋,栽种葡萄园,
歌 1:6 不要看我,因为我是黑的,因为日头把我晒黑了。我同母的弟兄向我发怒;他们使我看守葡萄园;我自己的葡萄园,我却没有看守。
歌 1:14 我以我的良人为一束凤仙花,在隐基底的葡萄园中。
歌 2:5 求你们用葡萄饼增补我力,用苹果使我苏醒,因为我因爱成病。
歌 2:13 无花果树的果子渐渐成熟,葡萄树开花放香。我的佳偶,我的美人,起来,与我同去。
歌 2:15 要给我们擒拿狐狸,就是毁坏葡萄园的小狐狸;因为我们的葡萄园正在开花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3/7页 共20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