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 7 8 ] [最終頁] 7/8頁 共239

出 處

經 文

瑪 3:1 萬軍之耶和華說,我要差遣我的使者,在我前面豫備道路;你們所尋求的主,必忽然來到祂的殿;立約的使者,就是你們所羨慕的,快要來到。
太 1:20 正思念這事的時候,看哪,有主的使者向他夢中顯現,說,大衛的子孫約瑟,不要怕,只管娶過你的妻子馬利亞來,因那生在她裏面的,乃是出於聖靈。
太 1:24 約瑟從睡中醒來,就遵著主使者的吩咐,把他的妻子娶過來,
太 2:13 他們離開以後,看哪,有主的使者向約瑟夢中顯現,說,起來,帶著孩子和祂母親逃往埃及,留在那裏,等我吩咐你,因為希律要尋找孩子,好除滅祂。
太 2:19 希律死了以後,看哪,有主的使者在埃及向約瑟夢中顯現,說,
太 4:6 對祂說,你若是神的兒子,就跳下去罷;因為經上記著,“主要為你吩咐祂的使者,用手托著你,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。”
太 11:10 這人就是經上所記的,“看哪,我在你面前差遣我的使者,他要在你前面豫備你的道路。”
太 13:41 人子要差遣祂的使者,從祂的國裏薅集一切絆跌人的事,和行不法的人,
太 18:10 你們要當心,不可輕看這小子裏的一個。我告訴你們,他們的使者在諸天之上,常見我在諸天之上父的面。
太 22:30 在復活的時候,人也不娶也不嫁,乃像天上的使者一樣。
太 24:36 至於那日子、那時辰,沒有人知道,諸天之上的使者也不知道,子也不知道,惟獨父知道。
太 25:41 然後祂又要對那左邊的說,你們這被咒詛的,離開我,進入那為魔鬼和他的使者所豫備的永火裏去。
太 28:2 看哪,地大震動;因為有主的使者從天上下來,上前把石頭輥開,坐在上面。
可 1:2 正如申言者以賽亞書上所記的:“看哪,我在你面前差遣我的使者,他要豫備你的道路;
可 12:25 人從死人中復活的時候,也不娶也不嫁,乃像諸天之上的使者一樣。
可 13:32 至於那日子、那時辰,沒有人知道,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,子也不知道,惟獨父知道。
路 1:11 有主的使者站在香壇的右邊,向他顯現。
路 2:9 有主的使者站在他們旁邊,主的榮耀四面照著他們,牧人就大大懼怕。
路 4:10 因為經上記著,“主要為你吩咐祂的使者保護你,
路 7:27 這人就是經上所記的,“看哪,我在你面前差遣我的使者,他要在你前面豫備你的道路。”
路 9:52 並且打發使者走在祂前面。他們就去,進了撒瑪利亞的一個村莊,要為祂豫備。
路 12:8 我又告訴你們,凡在人面前,在我裏面承認我的,人子在神的使者面前,也必在他裏面承認他;
路 12:9 那在人面前不認我的,人子在神的使者面前,也必否認他。
路 15:10 我告訴你們,一個罪人悔改,在神的使者面前,也是這樣為他歡喜。
路 19:14 他本國的人卻恨他,打發使者隨後去說,我們不願意這個人作我們的王。
約 1:51 又對他說,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,你們將要看見天開了,神的使者上去下來在人子身上。
徒 5:19 但主的使者,夜裏開了監門,領他們出來,說,
徒 7:35 這摩西,就是他們曾棄絕說,誰立你作首領和審判官的,神卻藉著那在荊棘中向他顯現之使者的手,差派他作首領,作救贖者。
徒 7:38 這人曾在曠野會中,與那在西乃山上對他說話的使者同在,又與我們的祖宗同在,並且領受活的諭言傳給我們。
徒 8:26 有主的一位使者對腓利說,起來,向南走,往那從耶路撒冷下迦薩的路上去,那路是曠野。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 7 8 ] [最終頁] 7/8頁 共239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