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 7 8 ] [最終頁] 5/8頁 共239

出 處

經 文

王下 20:13 希西家聽從使者的話,就把他整個寶庫,銀子、金子、香料、和貴重的膏油,以及他的軍器庫,並他所珍藏的一切,都給他們看;他家中和他所管治的全境之內,希西家沒有一樣不給他們看的。
代上 14:1 推羅王希蘭差遣使者來見大衛,並且將香柏木和石匠、木匠送來,要給他建造宮殿。
代上 19:2 大衛說,我要以恩慈待拿轄的兒子哈嫩,因為他父親以恩慈待我。於是大衛差遣使者,為他喪父安慰他。大衛的臣僕到了亞捫人的地見哈嫩,要安慰他。
代上 19:16 亞蘭人見自己在以色列人面前被擊敗,就打發使者將大河那邊的亞蘭人調來,哈大底謝的軍長朔法率領他們。
代上 21:12 或三年的饑荒;或敗在你敵人面前,被仇敵的刀追趕三個月;或三日之久有耶和華的刀,就是有瘟疫在這地上,耶和華的使者在以色列的四境施行毀滅。現在你看看,我該用甚麼話回覆那差我來的。
代上 21:15 神差遣使者去滅耶路撒冷,剛要滅的時候,耶和華看見,就後悔不降這災;祂對滅城的天使說,彀了,現在住手罷。那時,耶和華的使者站在耶布斯人阿珥楠的禾場附近。
代上 21:16 大衛舉目,看見耶和華的使者站在天地之間,手裏有拔出來的刀,伸在耶路撒冷以上。大衛和長老都身穿麻衣,面伏於地。
代上 21:18 耶和華的使者吩咐迦得去告訴大衛,叫他上去,在耶布斯人阿珥楠的禾場上為耶和華立一座壇。
代上 21:27 耶和華吩咐使者,他就收刀入鞘。
代上 21:30 只是大衛不敢前去求問神,因為懼怕耶和華使者的刀。
代下 18:12 那去召米該雅的使者對米該雅說,看哪,眾申言者一口同音的都向王說吉言,你不如像他們那樣說話,也說吉言。
代下 32:21 耶和華就差遣一個使者,把亞述王營中所有大能的勇士、首領和將帥,盡都滅了。亞述王滿面含羞的回到他的本地,進了他神的廟中,他親生的幾個兒子在那裏用刀殺了他。
代下 32:31 惟有一件事,就是巴比倫王侯的使者奉差遣來見希西家,訪問那地所發生的奇事;在這件事上神離棄他,要試驗他,好知道他心中的一切。
代下 35:21 尼哥差遣使者來見約西亞,說,猶大王阿,我與你何干?我今日來不是要攻擊你,乃是要攻擊與我爭戰之家,並且神吩咐我速行。你為自己的緣故,不要干豫神的事,免得祂毀滅你,因為神與我同在。
代下 36:15 耶和華他們列祖的神因為愛惜自己的民和自己的居所,時常差遣使者去警戒他們。
代下 36:16 他們卻嬉笑神的使者,藐視祂的言語,譏誚祂的申言者,以致耶和華的忿怒向祂的百姓發作,到無可救治的地步。
伯 4:18 祂的僕人,祂尚且不信任;祂的使者,祂也指責其謬誤;
詩 34:7 耶和華的使者,在敬畏祂的人四圍安營,搭救他們。
詩 35:5 願他們像風前的糠秕,有耶和華的使者趕逐他們。
詩 35:6 願他們的道路,又暗又滑,有耶和華的使者追趕他們。
詩 78:49 祂打發猛烈的怒氣、盛怒、惱恨和苦難,成了一群降災禍的使者,進入他們中間。
詩 91:11 因祂要為你吩咐祂的使者,在你所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。
詩 104:4 祂以風為使者,以火焰為僕役;
詩 148:2 祂的眾使者都要讚美祂;祂的眾軍都要讚美祂。
箴 13:17 奸惡的使者必陷在禍患裏;忠信的使臣卻能醫治人。
箴 16:14 王的震怒如死亡的使者,但智慧人能平息王怒。
箴 17:11 惡人只尋背叛;所以必有嚴厲的使者,奉差攻擊他。
箴 25:13 忠信的使者叫差他的人心裏舒暢,就如在收割時冰雪的涼氣。
傳 5:6 不可任你的口使肉體犯罪,也不可在使者面前說是錯許了。為何使神因你的聲音發怒,敗壞你手所作的呢?
賽 14:32 人要怎樣回答這國的使者呢?必說,耶和華建立了錫安,祂百姓中的困苦人,必投奔在其中。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 7 8 ] [最終頁] 5/8頁 共239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