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] [最终页] 5/8页 共239

出 处

经 文

王下 20:13 希西家听从使者的话,就把他整个宝库,银子、金子、香料、和贵重的膏油,以及他的军器库,并他所珍藏的一切,都给他们看;他家中和他所管治的全境之内,希西家没有一样不给他们看的。
代上 14:1 推罗王希兰差遣使者来见大卫,并且将香柏木和石匠、木匠送来,要给他建造宫殿。
代上 19:2 大卫说,我要以恩慈待拿辖的儿子哈嫩,因为他父亲以恩慈待我。于是大卫差遣使者,为他丧父安慰他。大卫的臣仆到了亚扪人的地见哈嫩,要安慰他。
代上 19:16 亚兰人见自己在以色列人面前被击败,就打发使者将大河那边的亚兰人调来,哈大底谢的军长朔法率领他们。
代上 21:12 或三年的饥荒;或败在你敌人面前,被仇敌的刀追赶三个月;或三日之久有耶和华的刀,就是有瘟疫在这地上,耶和华的使者在以色列的四境施行毁灭。现在你看看,我该用什么话回覆那差我来的。
代上 21:15 神差遣使者去灭耶路撒冷,刚要灭的时候,耶和华看见,就后悔不降这灾;祂对灭城的天使说,够了,现在住手罢。那时,耶和华的使者站在耶布斯人阿珥楠的禾场附近。
代上 21:16 大卫举目,看见耶和华的使者站在天地之间,手里有拔出来的刀,伸在耶路撒冷以上。大卫和长老都身穿麻衣,面伏于地。
代上 21:18 耶和华的使者吩咐迦得去告诉大卫,叫他上去,在耶布斯人阿珥楠的禾场上为耶和华立一座坛。
代上 21:27 耶和华吩咐使者,他就收刀入鞘。
代上 21:30 只是大卫不敢前去求问神,因为惧怕耶和华使者的刀。
代下 18:12 那去召米该雅的使者对米该雅说,看哪,众申言者一口同音的都向王说吉言,你不如像他们那样说话,也说吉言。
代下 32:21 耶和华就差遣一个使者,把亚述王营中所有大能的勇士、首领和将帅,尽都灭了。亚述王满面含羞的回到他的本地,进了他神的庙中,他亲生的几个儿子在那里用刀杀了他。
代下 32:31 惟有一件事,就是巴比伦王侯的使者奉差遣来见希西家,访问那地所发生的奇事;在这件事上神离弃他,要试验他,好知道他心中的一切。
代下 35:21 尼哥差遣使者来见约西亚,说,犹大王阿,我与你何干?我今日来不是要攻击你,乃是要攻击与我争战之家,并且神吩咐我速行。你为自己的缘故,不要干豫神的事,免得祂毁灭你,因为神与我同在。
代下 36:15 耶和华他们列祖的神因为爱惜自己的民和自己的居所,时常差遣使者去警戒他们。
代下 36:16 他们却嬉笑神的使者,藐视祂的言语,讥诮祂的申言者,以致耶和华的忿怒向祂的百姓发作,到无可救治的地步。
伯 4:18 祂的仆人,祂尚且不信任;祂的使者,祂也指责其谬误;
诗 34:7 耶和华的使者,在敬畏祂的人四围安营,搭救他们。
诗 35:5 愿他们像风前的糠秕,有耶和华的使者赶逐他们。
诗 35:6 愿他们的道路,又暗又滑,有耶和华的使者追赶他们。
诗 78:49 祂打发猛烈的怒气、盛怒、恼恨和苦难,成了一群降灾祸的使者,进入他们中间。
诗 91:11 因祂要为你吩咐祂的使者,在你所行的一切道路上保护你。
诗 104:4 祂以风为使者,以火焰为仆役;
诗 148:2 祂的众使者都要赞美祂;祂的众军都要赞美祂。
箴 13:17 奸恶的使者必陷在祸患里;忠信的使臣却能医治人。
箴 16:14 王的震怒如死亡的使者,但智慧人能平息王怒。
箴 17:11 恶人只寻背叛;所以必有严厉的使者,奉差攻击他。
箴 25:13 忠信的使者叫差他的人心里舒畅,就如在收割时冰雪的凉气。
传 5:6 不可任你的口使肉体犯罪,也不可在使者面前说是错许了。为何使神因你的声音发怒,败坏你手所作的呢?
赛 14:32 人要怎样回答这国的使者呢?必说,耶和华建立了锡安,祂百姓中的困苦人,必投奔在其中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] [最终页] 5/8页 共23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