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]  8/8页 共239

出 处

经 文

徒 10:3 有一天,约在午后三时,他在异象中,清楚看见神的一位使者来到他那里,对他说,哥尼流。
徒 12:7 看哪,有主的一位使者站在旁边,囚室里有光照耀;天使拍彼得的肋旁,叫醒了他,说,快快起来。那铁链就从他手上脱落下来。
徒 12:11 彼得清醒过来,说,我现在真知道主差遣祂的使者,救我脱离希律的手,和犹太百姓一切所期待的。
徒 12:23 主的使者立刻击打希律,因为他不归荣耀给神;他被虫所咬,气就断了。
徒 27:23 因我所属所事奉的神,祂的使者昨夜站在我旁边,说,
林后 11:14 这并不希奇,因为撒但自己也装作光的使者
林后 12:7 又恐怕我因所得启示的超越,就过于高抬自己,所以有一根刺,就是撒但的使者,加在我的肉体上,为要攻击我,免得我过于高抬自己。
加 1:8 但即使是我们,或是从天上来的使者,若在我们所传给你们的福音之外,另传一个福音给你们,他就该受咒诅。
加 4:14 那在我肉身上成为你们试炼的,你们并没有轻看,也没有厌弃;反倒接待我,如同神的使者,如同基督耶稣。
来 1:6 再者,神再带长子到世上来的时候,就说,“神的众使者都要拜祂。”
来 1:7 论到使者,祂说,“神使祂的使者为风,并使祂的仆役为火焰。”
雅 2:25 妓女喇合接待使者,又放他们从别的路上出去,不也是一样本于行为得称义么?
启 1:1 耶稣基督的启示,就是神赐给祂,叫祂将必要快发生的事指示祂的众奴仆;祂就借着祂的使者传达,用表号指示祂的奴仆约翰。
启 1:20 论到你所看见在我右手中的七星,和七个金灯台的奥秘,那七星就是七个召会的使者,七灯台就是七个召会。
启 2:1 你要写信给在以弗所的召会的使者,说,那右手中握着七星,在¸ƒ个金灯台中间行走的,这样说,
启 2:8 你要写信给在士每拿的召会的使者,说,那首先的、末后的、死过又活的,这样说,
启 2:12 你要写信给在别迦摩的召会的使者,说,那有两刃利剑的,这样说,
启 2:18 你要写信给在推雅推喇的召会的使者,说,那眼目如火焰,脚像明亮之铜的神之子,这样说,
启 3:1 你要写信给在撒狄的召会的使者,说,那有神的七灵和七星的,这样说,我知道你的行为,按名你是活的,其实是死的。
启 3:5 得胜的,必这样穿白衣;我也绝不从生命册上涂抹他的名,并且要在我父面前,和我父的众使者面前,承认他的名。
启 3:7 你要写信给在非拉铁非的召会的使者,说,那圣别的、真实的,拿着大卫的钥匙,开了就没有人能关,关了就没有人能开的,这样说,
启 3:14 你要写信给在老底嘉的召会的使者,说,那阿们,那忠信真实的见证人,那神创造之物的元始,这样说,
启 9:11 有无底坑的使者作王管辖它们;他的名,希伯来话叫亚巴顿,希利尼话叫亚玻伦。
启 9:14 对那拿着号的第六位天使说,把那捆绑在伯拉大河的四个使者释放了。
启 9:15 那四个使者就被释放;他们原是预备好了,要在某时某日某月某年,杀害人类的三分之一。
启 12:7 天上起了争战,米迦勒和他的使者与龙争战,龙和它的使者也争战,
启 12:9 大龙就被摔下去,它是那古蛇,名叫魔鬼,又叫撒但,是迷惑普天下的,它被摔在地上,它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。
启 22:6 天使又对我说,这些话是可信真实的;主,就是众申言者之灵的神,差遣祂的使者,将那必要快发生的事指示祂的奴仆。
启 22:16 我耶稣差遣我的使者,为众召会将这些事向你们作见证。我是大卫的根,又是他的后裔,我是明亮的晨星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]  8/8页 共23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