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] [最终页] 3/8页 共239

出 处

经 文

士 13:17 玛挪亚对耶和华的使者说,请告诉我你的名叫什么,到你话应验的时候,我们好尊敬你。
士 13:18 耶和华的使者对他说,你何必问我的名,我的名是奇妙的。
士 13:20 当火焰从坛上往天上升时,耶和华的使者在坛上的火焰中也升上去了。玛挪亚和他的妻子看见,就面伏于地。
士 13:21 耶和华的使者不再向玛挪亚和他的妻子显现,玛挪亚才知道祂是耶和华的使者
撒上 6:21 于是他们打发使者去见基列耶琳的居民,说,非利士人将耶和华的约柜送回来了,你们下来将约柜接到你们那里去罢。
撒上 11:3 雅比的长老们对他说,求你宽容我们七日,等我们打发使者往以色列的全境去;若没有人救我们,我们就出来归顺你。
撒上 11:4 使者到了扫罗住的基比亚,将这些话说给百姓听,百姓就都放声而哭。
撒上 11:7 他将一对牛切成块子,托付使者传送以色列的全境,说,凡不出来跟随扫罗和撒母耳的,也必这样待他的牛。于是耶和华使百姓惧怕,他们就都出来,如同一人。
撒上 11:9 众人对那些来的使者说,你们要对基列雅比人这样说,明日太阳近午的时候,你们必得拯救。使者回去告诉雅比人,他们就欢喜了。
撒上 16:19 于是扫罗差遣使者去见耶西,说,请你打发你放羊的儿子大卫到我这里来。
撒上 19:11 扫罗打发使者去大卫的房屋那里窥探他,要在第二天早晨杀他。大卫的妻子米甲对他说,你今夜若不逃命,明日你要被杀。
撒上 19:14 扫罗打发使者去捉拿大卫,米甲说,他病了。
撒上 19:15 扫罗又打发使者去看大卫,说,当连床将他抬上我这里来,我好杀他。
撒上 19:16 使者进去,看见床上有神像,头上有山羊毛织的网子。
撒上 19:20 扫罗打发使者去捉拿大卫。去的人见有一班申言者正在申言,撒母耳站着监管他们;神的灵临到扫罗的使者身上,他们就也申言。
撒上 19:21 有人将这事告诉扫罗,他又打发别的使者去,他们也申言。扫罗第三次再打发使者去,他们也申言。
撒上 23:27 使者来见扫罗,说,非利士人犯境抢掠,请快快回去。
撒上 25:14 拿八的一个少年人告诉拿八的妻子亚比该说,大卫从旷野打发使者来问我们主人的安,主人却辱骂他们。
撒上 25:42 亚比该急忙起身,骑上驴,带着五个跟随她的使女,跟从大卫的使者去,作了大卫的妻子。
撒上 29:9 亚吉回答大卫说,我知道你在我眼前是好人,如同神的使者一般;只是非利士人的首领说,这人不可同我们上阵。
撒下 2:5 大卫就打发使者去见基列雅比人,对他们说,愿耶和华赐福与你们!因为你们以这样的恩慈待你们的主人扫罗,将他葬埋。
撒下 3:12 押尼珥打发使者到大卫所在之处去见他,说,这地归谁呢?又说,你与我立约,我必帮助你,使全以色列都转向你。
撒下 3:14 大卫就打发使者去见扫罗的儿子伊施波设,说,你要将我的妻子米甲交给我;她是我从前用一百非利士人的阳皮所聘定的。
撒下 3:26 约押从大卫那里出来,就打发使者去追赶押尼珥;他们从西拉井那里将他带回来,大卫却不知道。
撒下 5:11 推罗王希兰差遣使者来见大卫,并且将香柏木和木匠、石匠送来,给大卫建造宫殿。
撒下 11:4 大卫差使者去,将妇人接来;她来了,大卫就与她同房。(那时她的月经才得洁净。)事后她回家去了。
撒下 11:19 又嘱咐使者说,你把争战的一切事对王说完了,
撒下 11:22 使者就去了;他来见大卫,将约押打发他去说的一切话奏告大卫。
撒下 11:23 使者对大卫说,敌人强过我们,出到郊野与我们打仗,但我们追杀他们,直到城门口。
撒下 11:25 大卫对使者说,你对约押这样说,不要因这事难过,刀剑或吞灭这人或吞灭那人,没有一定的;你只管竭力攻城,将城倾覆。你要用这话勉励约押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] [最终页] 3/8页 共23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