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] [最终页] 7/8页 共239

出 处

经 文

玛 3:1 万军之耶和华说,我要差遣我的使者,在我前面预备道路;你们所寻求的主,必忽然来到祂的殿;立约的使者,就是你们所羡慕的,快要来到。
太 1:20 正思念这事的时候,看哪,有主的使者向他梦中显现,说,大卫的子孙约瑟,不要怕,只管娶过你的妻子马利亚来,因那生在她里面的,乃是出于圣灵。
太 1:24 约瑟从睡中醒来,就遵着主使者的吩咐,把他的妻子娶过来,
太 2:13 他们离开以后,看哪,有主的使者向约瑟梦中显现,说,起来,带着孩子和祂母亲逃往埃及,留在那里,等我吩咐你,因为希律要寻找孩子,好除灭祂。
太 2:19 希律死了以后,看哪,有主的使者在埃及向约瑟梦中显现,说,
太 4:6 对祂说,你若是神的儿子,宀±跳下去罢;因为经上记着,“主要为你吩咐祂的使者,用手托着你,免得你的脚碰在石头上。”
太 11:10 这人就是经上所记的,“看哪,我在你面前差遣我的使者,他要在你前面预备你的道路。”
太 13:41 人子要差遣祂的使者,从祂的国里薅集一切绊跌人的事,和行不法的人,
太 18:10 你们要当心,不可轻看这小子里的一个。我告诉你们,他们的使者在诸天之上,常见我在诸天之上父的面。
太 22:30 在复活的时候,人也不娶也不嫁,乃像天上的使者一样。
太 24:36 至于那日子、那时辰,没有人知道,诸天之上的使者也不知道,子也不知道,惟独父知道。
太 25:41 然后祂又要对那左边的说,你们这被咒诅的,离开我,进入那为魔鬼和他的使者所预备的永火里去。
太 28:2 看哪,地大震动;因为有主的使者从天上下来,上前把石头辊开,坐在上面。
可 1:2 正如申言者以赛亚书上所记的:“看哪,我在你面前差遣我的使者,他要预备你的道路;
可 12:25 人从死人中复活的时候,也不娶也不嫁,乃像诸天之上的使者一样。
可 13:32 至于那日子、那时辰,没有人知道,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,子也不知道,惟独父知道。
路 1:11 有主的使者站在¦™坛的右边,向他显现。
路 2:9 有主的使者站在他们旁边,主的荣耀四面照着他们,牧人就大大惧怕。
路 4:10 因为经上记着,“主要为你吩咐祂的使者保护你,
路 7:27 这人就是经上所记的,“看哪,我在你面前差遣我的使者,他要在你前面预备你的道路。”
路 9:52 并且打发使者走在祂前面。他们就去,进了撒玛利亚的一个村庄,要为祂预备。
路 12:8 我又告诉你们,凡在人面前,在我里面承认我的,人子在神的使者面前,也必在他里面承认他;
路 12:9 那在人面前不认我的,人子在神的使者面前,也必否认他。
路 15:10 我告诉你们,一个罪人悔改,在神的使者面前,也是这样为他欢喜。
路 19:14 他本国的人却恨他,打发使者随后去说,我们不愿意这个人作我们的王。
约 1:51 又对他说,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,你们将要看见天开了,神的使者上去下来在人子身上。
徒 5:19 但主的使者,夜里开了监门,领他们出来,说,
徒 7:35 这摩西,就是他们曾弃绝说,谁立你作首领和审判官的,神却借着那在荆棘中向他显现之使者的手,差派他作首领,作救赎者。
徒 7:38 这人曾在旷野会中,与那在西乃山上对他说话的使者同在,又与我们的祖宗同在,并且领受活的谕言传给我们。
徒 8:26 有主的一位使者对腓利说,起来,向南走,往那从耶路撒冷下迦萨的路上去,那路是旷野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] [最终页] 7/8页 共23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