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] [最终页] 6/8页 共239

出 处

经 文

赛 18:2 就是那差遣使者在水面上,坐蒲草船过海之地。你们快行的使者,要到身材高大、皮肤光滑的国民那里,到为远近的人所畏惧的民族那里去;这国民是命令加上命令,践踏人的,他们的地有江河分开。
赛 37:9 亚述王听见人论古实王特哈加说,他出来要与你争战。亚述王一听见,就打发使者去见希西家,吩咐他们说,
赛 37:14 希西家从使者手里接过书信来,念完了,就上耶和华的殿,将书信展开在耶和华面前。
赛 37:17 耶和华阿,求你侧耳而听;耶和华阿,求你睁眼而看;要听西拿基立打发使者来辱骂活神的一切话。
赛 37:36 耶和华的使者出去,在亚述营中杀了十八万五ƒ人;清早有人起来一皀‹,都是死尸了。
赛 39:2 希西家喜欢见使者,就把他的宝库,银子、金子、香料、和贵重的膏油,以及他整个军器库,并他所珍藏的一切,都给他们看;他家中和他所管治的全境之内,希西家没有一样不给他们看的。
赛 42:19 除了我的仆人,有谁眼瞎呢?谁耳聋像我差遣的使者呢?谁眼瞎像那与我和好的,谁眼瞎像耶和华的仆人呢?
赛 44:26 使我仆人的话语立定,我使者的谋算成就;论到耶路撒冷说,必有人居住;论到犹大的城邑说,必被建造,其中的荒场我也必兴起;
赛 57:9 你带着油到王那里,又多加香料;你打发使者往远方去,自卑自贱直到阴间。
赛 63:9 他们在一切苦难中,祂也同受苦难;并且祂面前的使者拯救他们;祂在自己的爱和怜悯中救赎他们,在古时的一切日子保抱他们,怀搋他们。
耶 25:9 我必差遣使者取来北方的众族,并我仆人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,领他们来攻击这地和这地的居民,并四围一切的国民;我要将他们尽行灭绝,以致他们令人惊骇、嗤笑,并且永远蒙羞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耶 49:14 我从耶和华那里听见信息,并有使者被差往列国去,说,你们聚集来攻击以东,起来争战。
结 17:15 他却背叛巴比伦王,打发使者往埃及去,要他们给他马匹和多民。他能亨通么?行这样事的人能逃脱么?他能背约逃脱么?
结 23:16 阿荷利巴一看见就贪恋他们,打发使者往迦勒底去见他们。
结 23:40 况且她们打发使者去请远方的人来,使者奉差到他们那里,他们就来了;你们为他们沐浴己身,粉饰眼目,佩戴妆饰,
结 30:9 到那日,必有使者坐船,从我面前出去,使安逸无虑的古实人惊惧;在埃及遭灾的日子,必有痛苦临到他们。看哪,这事临近了。
但 3:28 尼布甲尼撒说,沙得拉、米煞、亚伯尼歌的神是当受颂赞的,祂差遣使者救护祂的仆人,他们信靠祂,不遵王言,宁舍己身,在他们神以外不肯事奉敬拜别神;
但 6:22 我的神差遣使者,封住狮子的口,叫狮子不伤我,因我在神面前显为无辜,我在王面前也没有行过害人的事。
俄 1:1 主耶和华论以东说,我们从耶和华那里听见信¯,并有使者被差往列国去,说,起来罢,我们起来与以东争战。
鸿 2:13 万军之耶和华说,看哪,我与你为敌,必将你的战车焚烧成烟,刀剑也必吞灭你的少壮狮子;我必从地上除灭你的猎物;你使者的声音,必不再听见。
该 1:13 耶和华的使者哈该奉耶和华的差使对百姓说,耶和华说,我与你们同在。
亚 1:11 那些骑马的,对站在番石榴树中间耶和华的使者回报说,我们已经巡行遍地,见全地的人都安居平静。
亚 1:12 于是耶和华的使者说,万军之耶和华阿,你恼恨耶路撒冷和犹大的城邑已经七十年了;你不施怜恤要到几时呢?
亚 3:1 祂又指给我看,大祭司约书亚站在耶和华的使者面前,撒但也站在约书亚的右边,作他的对头。
亚 3:3 约书亚穿着污秽的衣服,站在那使者面前。
亚 3:5 祂说,要将洁净的顶冠戴在他头上。他们就把洁净的顶冠戴在他头上,给他穿上华美的衣服,耶和华的使者在旁边站立。
亚 3:6 耶和华的使者向约书亚作见证说,
亚 3:7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你若遵行我的道路,谨守我所吩咐的,你就可以审理我的家,看守我的院宇;我也要使你在这些站立在这里的使者中间来往。
亚 12:8 那日,耶和华必保护耶路撒冷的居民;他们中间软弱的,在那日必如大卫;大卫的家必如神,如行在他们前面之耶和华的使者
玛 2:7 祭司的嘴当谨守知识,人也当由他口中寻求训诲,因为他是万军之耶和华的使者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] [最终页] 6/8页 共23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