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 7 8]  8/8頁 共239

出 處

經 文

徒 10:3 有一天,約在午後三時,他在異象中,清楚看見神的一位使者來到他那裏,對他說,哥尼流。
徒 12:7 看哪,有主的一位使者站在旁邊,囚室裏有光照耀;天使拍彼得的肋旁,叫醒了他,說,快快起來。那鐵鍊就從他手上脫落下來。
徒 12:11 彼得清醒過來,說,我現在真知道主差遣祂的使者,救我脫離希律的手,和猶太百姓一切所期待的。
徒 12:23 主的使者立刻擊打希律,因為他不歸榮耀給神;他被蟲所咬,氣就斷了。
徒 27:23 因我所屬所事奉的神,祂的使者昨夜站在我旁邊,說,
林後 11:14 這並不希奇,因為撒但自己也裝作光的使者
林後 12:7 又恐怕我因所得啟示的超越,就過於高抬自己,所以有一根刺,就是撒但的使者,加在我的肉體上,為要攻擊我,免得我過於高抬自己。
加 1:8 但即使是我們,或是從天上來的使者,若在我們所傳給你們的福音之外,另傳一個福音給你們,他就該受咒詛。
加 4:14 那在我肉身上成為你們試煉的,你們並沒有輕看,也沒有厭棄;反倒接待我,如同神的使者,如同基督耶穌。
來 1:6 再者,神再帶長子到世上來的時候,就說,“神的眾使者都要拜祂。”
來 1:7 論到使者,祂說,“神使祂的使者為風,並使祂的僕役為火焰。”
雅 2:25 妓女喇合接待使者,又放他們從別的路上出去,不也是一樣本於行為得稱義麼?
啟 1:1 耶穌基督的啟示,就是神賜給祂,叫祂將必要快發生的事指示祂的眾奴僕;祂就藉著祂的使者傳達,用表號指示祂的奴僕約翰。
啟 1:20 論到你所看見在我右手中的七星,和七個金燈臺的奧祕,那七星就是七個召會的使者,七燈臺就是七個召會。
啟 2:1 你要寫信給在以弗所的召會的使者,說,那右手中握著七星,在七個金燈臺中間行走的,這樣說,
啟 2:8 你要寫信給在士每拿的召會的使者,說,那首先的、末後的、死過又活的,這樣說,
啟 2:12 你要寫信給在別迦摩的召會的使者,說,那有兩刃利劍的,這樣說,
啟 2:18 你要寫信給在推雅推喇的召會的使者,說,那眼目如火焰,腳像明亮之銅的神之子,這樣說,
啟 3:1 你要寫信給在撒狄的召會的使者,說,那有神的七靈和七星的,這樣說,我知道你的行為,按名你是活的,其實是死的。
啟 3:5 得勝的,必這樣穿白衣;我也絕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,並且要在我父面前,和我父的眾使者面前,承認他的名。
啟 3:7 你要寫信給在非拉鐵非的召會的使者,說,那聖別的、真實的,拿著大衛的鑰匙,開了就沒有人能關,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,這樣說,
啟 3:14 你要寫信給在老底嘉的召會的使者,說,那阿們,那忠信真實的見證人,那神創造之物的元始,這樣說,
啟 9:11 有無底坑的使者作王管轄牠們;他的名,希伯來話叫亞巴頓,希利尼話叫亞玻倫。
啟 9:14 對那拿著號的第六位天使說,把那捆綁在伯拉大河的四個使者釋放了。
啟 9:15 那四個使者就被釋放;他們原是豫備好了,要在某時某日某月某年,殺害人類的三分之一。
啟 12:7 天上起了爭戰,米迦勒和他的使者與龍爭戰,龍和牠的使者也爭戰,
啟 12:9 大龍就被摔下去,牠是那古蛇,名叫魔鬼,又叫撒但,是迷惑普天下的,牠被摔在地上,牠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。
啟 22:6 天使又對我說,這些話是可信真實的;主,就是眾申言者之靈的神,差遣祂的使者,將那必要快發生的事指示祂的奴僕。
啟 22:16 我耶穌差遣我的使者,為眾召會將這些事向你們作見證。我是大衛的根,又是他的後裔,我是明亮的晨星。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 7 8]  8/8頁 共239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