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8 ] [最终页] 1/8页 共239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6:7 耶和华的使者在旷野往书珥路上的水泉旁遇见她,
创 16:9 耶和华的使者对她说,你回到你主母那里,服在她手下;
创 21:17 神听见童子的声音;神的使者从天上呼叫夏甲,说,夏甲,你怎么了?不要害怕,神已经听见童子的声音了。
创 22:11 耶和华的使者从天上呼叫他说,亚伯拉罕!亚伯拉罕!他说,我在这里。
创 22:12 使者说,你不可在这童子身上下手,一点不可害他。现在我知道你是敬畏神的了,因为你没有将你的儿子,就是你独生的儿子,留下不给我。
创 22:15 耶和华的使者第二次从天上呼叫亚伯拉罕,说,
创 24:7 耶和华天上的神曾带领我离开父家和我的出生地,对我说话,向我起誓说,我要将这地赐给你的后裔。祂必差遣使者在你前面,你就可以从那里为我儿子娶一个妻子。
创 24:40 他就对我说,我行事为人都在祂面前的耶和华,必差遣祂的使者与你同去,叫你的道赀¯亨通,你就得以从我本族、我父家,给我儿子娶一个妻子。
创 28:12 他梦见一个梯子立在地上,梯子的顶通着天,有神的使者在梯子上,上去下来。
创 31:11 神的使者在那梦中对我说,雅各。我说,我在这里。
创 32:1 雅各仍旧行路,神的众使者遇见他。
创 48:16 那救赎我脱离一切患难的使者,赐福与这两个少年人。愿他们归在我的名下,和我祖亚伯拉罕、我父以撒的名下。又愿他们在这地生养众多。
出 3:2 耶和华的使者从荆棘中火焰里向摩西显现。摩西观看,不料,荆棘被火烧着,却没有烧毁。
出 14:19 在以色列营前行走的神的使者,转到他们后边行走;云柱也从他们前边转到他们后边立住。
出 23:20 看哪,我差遣使者在你前面,在路上保护你,领你到我所预备的地方去。
出 23:23 我的使者要在你前面行,领你到亚摩利人、赫人、比利洗人、迦南人、希未人、耶布斯人那里去,我必将他们剪除。
出 32:34 现在你去领这百姓,往我所告诉你的地方去,我的使者必在你前面引路;只是到我追讨的日子,我必追讨他们的罪。
出 33:2 我要差遣使者在你前面;我要撵出迦南人、亚摩利人、赫人、比利洗人、希未人、耶布斯人。
民 20:14 摩西从加低斯差遣使者去见以东王,说,你的弟兄以色列人这样说,你知道我们所遭遇的一切艰难,
民 20:16 我们哀求耶和华的时候,祂听了我们的声音,差遣一位使者把我们从埃及领出来。如今,我们在你边界上的城加低斯。
民 21:21 以色列人差遣使者去见亚摩利人的王西宏,说,
民 22:5 他差遣使者往大河边的毗夺去,到比珥的儿子巴兰本乡那里,召巴兰来,说,有一民从埃及出来,遮满这地,住在我的对面。
民 22:22 神因他去就发怒;耶和华的使者站在路上抵挡他。他骑着驴,有两个仆人跟随他。
民 22:23 驴看见耶和华的使者站在路上,手里有拔出来的刀,就从路上转开,跨进田间;巴兰便打驴,要叫它转回路上。
民 22:24 耶和华的使者就站在葡萄园间的窄路上,这边有墙,那边也有墙。
民 22:25 驴看见耶和华的使者,就贴靠墙,将巴兰的脚挤伤了;于是巴兰又打驴。
民 22:26 耶和华的使者又往前去,站在狭窄之处,左右都无路可以转折。
民 22:27 驴看见耶和华的使者,就卧在巴兰底下;巴兰就发怒,用杖打驴。
民 22:31 当时,耶和华开了巴兰的眼,他就看见耶和华的使者站在路上,手里有拔出来的刀,巴兰便低头,面伏于地。
民 22:32 耶和华的使者对他说,你为何这三次打你的驴呢?看哪,我出来抵挡你,因你所行的路,在我面前是邪僻的。
[1 2 3 4 5 6 7 8 ] [最终页] 1/8页 共23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