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3 4 5 6 7 8 ] [最終頁] 1/8頁 共239

出 處

經 文

創 16:7 耶和華的使者在曠野往書珥路上的水泉旁遇見她,
創 16:9 耶和華的使者對她說,你回到你主母那裏,服在她手下;
創 21:17 神聽見童子的聲音;神的使者從天上呼叫夏甲,說,夏甲,你怎麼了?不要害怕,神已經聽見童子的聲音了。
創 22:11 耶和華的使者從天上呼叫他說,亞伯拉罕!亞伯拉罕!他說,我在這裏。
創 22:12 使者說,你不可在這童子身上下手,一點不可害他。現在我知道你是敬畏神的了,因為你沒有將你的兒子,就是你獨生的兒子,留下不給我。
創 22:15 耶和華的使者第二次從天上呼叫亞伯拉罕,說,
創 24:7 耶和華天上的神曾帶領我離開父家和我的出生地,對我說話,向我起誓說,我要將這地賜給你的後裔。祂必差遣使者在你前面,你就可以從那裏為我兒子娶一個妻子。
創 24:40 他就對我說,我行事為人都在祂面前的耶和華,必差遣祂的使者與你同去,叫你的道路亨通,你就得以從我本族、我父家,給我兒子娶一個妻子。
創 28:12 他夢見一個梯子立在地上,梯子的頂通著天,有神的使者在梯子上,上去下來。
創 31:11 神的使者在那夢中對我說,雅各。我說,我在這裏。
創 32:1 雅各仍舊行路,神的眾使者遇見他。
創 48:16 那救贖我脫離一切患難的使者,賜福與這兩個少年人。願他們歸在我的名下,和我祖亞伯拉罕、我父以撒的名下。又願他們在這地生養眾多。
出 3:2 耶和華的使者從荊棘中火焰裏向摩西顯現。摩西觀看,不料,荊棘被火燒著,卻沒有燒燬。
出 14:19 在以色列營前行走的神的使者,轉到他們後邊行走;雲柱也從他們前邊轉到他們後邊立住。
出 23:20 看哪,我差遣使者在你前面,在路上保護你,領你到我所豫備的地方去。
出 23:23 我的使者要在你前面行,領你到亞摩利人、赫人、比利洗人、迦南人、希未人、耶布斯人那裏去,我必將他們剪除。
出 32:34 現在你去領這百姓,往我所告訴你的地方去,我的使者必在你前面引路;只是到我追討的日子,我必追討他們的罪。
出 33:2 我要差遣使者在你前面;我要攆出迦南人、亞摩利人、赫人、比利洗人、希未人、耶布斯人。
民 20:14 摩西從加低斯差遣使者去見以東王,說,你的弟兄以色列人這樣說,你知道我們所遭遇的一切艱難,
民 20:16 我們哀求耶和華的時候,祂聽了我們的聲音,差遣一位使者把我們從埃及領出來。如今,我們在你邊界上的城加低斯。
民 21:21 以色列人差遣使者去見亞摩利人的王西宏,說,
民 22:5 他差遣使者往大河邊的毘奪去,到比珥的兒子巴蘭本鄉那裏,召巴蘭來,說,有一民從埃及出來,遮滿這地,住在我的對面。
民 22:22 神因他去就發怒;耶和華的使者站在路上抵擋他。他騎著驢,有兩個僕人跟隨他。
民 22:23 驢看見耶和華的使者站在路上,手裏有拔出來的刀,就從路上轉開,跨進田間;巴蘭便打驢,要叫牠轉回路上。
民 22:24 耶和華的使者就站在葡萄園間的窄路上,這邊有牆,那邊也有牆。
民 22:25 驢看見耶和華的使者,就貼靠牆,將巴蘭的腳擠傷了;於是巴蘭又打驢。
民 22:26 耶和華的使者又往前去,站在狹窄之處,左右都無路可以轉折。
民 22:27 驢看見耶和華的使者,就臥在巴蘭底下;巴蘭就發怒,用杖打驢。
民 22:31 當時,耶和華開了巴蘭的眼,他就看見耶和華的使者站在路上,手裏有拔出來的刀,巴蘭便低頭,面伏於地。
民 22:32 耶和華的使者對他說,你為何這三次打你的驢呢?看哪,我出來抵擋你,因你所行的路,在我面前是邪僻的。
[1 2 3 4 5 6 7 8 ] [最終頁] 1/8頁 共239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