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 7 8 ] [最終頁] 3/8頁 共239

出 處

經 文

士 13:17 瑪挪亞對耶和華的使者說,請告訴我你的名叫甚麼,到你話應驗的時候,我們好尊敬你。
士 13:18 耶和華的使者對他說,你何必問我的名,我的名是奇妙的。
士 13:20 當火焰從壇上往天上升時,耶和華的使者在壇上的火焰中也升上去了。瑪挪亞和他的妻子看見,就面伏於地。
士 13:21 耶和華的使者不再向瑪挪亞和他的妻子顯現,瑪挪亞纔知道祂是耶和華的使者
撒上 6:21 於是他們打發使者去見基列耶琳的居民,說,非利士人將耶和華的約櫃送回來了,你們下來將約櫃接到你們那裏去罷。
撒上 11:3 雅比的長老們對他說,求你寬容我們七日,等我們打發使者往以色列的全境去;若沒有人救我們,我們就出來歸順你。
撒上 11:4 使者到了掃羅住的基比亞,將這些話說給百姓聽,百姓就都放聲而哭。
撒上 11:7 他將一對牛切成塊子,託付使者傳送以色列的全境,說,凡不出來跟隨掃羅和撒母耳的,也必這樣待他的牛。於是耶和華使百姓懼怕,他們就都出來,如同一人。
撒上 11:9 眾人對那些來的使者說,你們要對基列雅比人這樣說,明日太陽近午的時候,你們必得拯救。使者回去告訴雅比人,他們就歡喜了。
撒上 16:19 於是掃羅差遣使者去見耶西,說,請你打發你放羊的兒子大衛到我這裏來。
撒上 19:11 掃羅打發使者去大衛的房屋那裏窺探他,要在第二天早晨殺他。大衛的妻子米甲對他說,你今夜若不逃命,明日你要被殺。
撒上 19:14 掃羅打發使者去捉拿大衛,米甲說,他病了。
撒上 19:15 掃羅又打發使者去看大衛,說,當連床將他抬上我這裏來,我好殺他。
撒上 19:16 使者進去,看見床上有神像,頭上有山羊毛織的網子。
撒上 19:20 掃羅打發使者去捉拿大衛。去的人見有一班申言者正在申言,撒母耳站著監管他們;神的靈臨到掃羅的使者身上,他們就也申言。
撒上 19:21 有人將這事告訴掃羅,他又打發別的使者去,他們也申言。掃羅第三次再打發使者去,他們也申言。
撒上 23:27 使者來見掃羅,說,非利士人犯境搶掠,請快快回去。
撒上 25:14 拿八的一個少年人告訴拿八的妻子亞比該說,大衛從曠野打發使者來問我們主人的安,主人卻辱罵他們。
撒上 25:42 亞比該急忙起身,騎上驢,帶著五個跟隨她的使女,跟從大衛的使者去,作了大衛的妻子。
撒上 29:9 亞吉回答大衛說,我知道你在我眼前是好人,如同神的使者一般;只是非利士人的首領說,這人不可同我們上陣。
撒下 2:5 大衛就打發使者去見基列雅比人,對他們說,願耶和華賜福與你們!因為你們以這樣的恩慈待你們的主人掃羅,將他葬埋。
撒下 3:12 押尼珥打發使者到大衛所在之處去見他,說,這地歸誰呢?又說,你與我立約,我必幫助你,使全以色列都轉向你。
撒下 3:14 大衛就打發使者去見掃羅的兒子伊施波設,說,你要將我的妻子米甲交給我;她是我從前用一百非利士人的陽皮所聘定的。
撒下 3:26 約押從大衛那裏出來,就打發使者去追趕押尼珥;他們從西拉井那裏將他帶回來,大衛卻不知道。
撒下 5:11 推羅王希蘭差遣使者來見大衛,並且將香柏木和木匠、石匠送來,給大衛建造宮殿。
撒下 11:4 大衛差使者去,將婦人接來;她來了,大衛就與她同房。(那時她的月經纔得潔淨。)事後她回家去了。
撒下 11:19 又囑咐使者說,你把爭戰的一切事對王說完了,
撒下 11:22 使者就去了;他來見大衛,將約押打發他去說的一切話奏告大衛。
撒下 11:23 使者對大衛說,敵人強過我們,出到郊野與我們打仗,但我們追殺他們,直到城門口。
撒下 11:25 大衛對使者說,你對約押這樣說,不要因這事難過,刀劍或吞滅這人或吞滅那人,沒有一定的;你只管竭力攻城,將城傾覆。你要用這話勉勵約押。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 7 8 ] [最終頁] 3/8頁 共239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