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 7 8 ] [最終頁] 4/8頁 共239

出 處

經 文

撒下 12:27 約押打發使者去見大衛,說,我攻打拉巴,取了水城。
撒下 14:17 婢女又想,願我主我王的話安慰我;因為我主我王能辨別善惡,如同神的使者一樣。惟願耶和華你的神與你同在。
撒下 14:20 你的僕人約押行這事,為要使事情有轉圜;我主卻有智慧,如神使者的智慧一樣,能知地上一切的事。
撒下 19:27 又在我主我王面前讒毀我。然而我主我王如同神的使者一般;你看怎樣好,就怎樣行罷。
撒下 24:16 天使向耶路撒冷伸手要滅城的時候,耶和華就後悔不降這災;祂對滅民的天使說,彀了,現在住手罷。那時,耶和華的使者在耶布斯人亞勞拿的禾場附近。
王上 19:2 耶洗別就差遣使者去見以利亞,說,明日到這時候,我若不使你的性命像那些人的性命一樣,願神明重重的降罰與我。
王上 19:7 耶和華的使者第二次來拍他,說,起來喫罷;因為你當走的路甚遠。
王上 20:2 又差遣使者進城見以色列王亞哈,對他說,便哈達如此說,
王上 20:5 使者又來說,便哈達如此說,我已差遣人去見你,說,你要將你的金銀、妻子、兒女都給我;
王上 20:9 故此,以色列王對便哈達的使者說,你們告訴我主我王說,你頭一次差遣人向僕人所要的,我都照辦;但這次所要的,我不能照辦。使者就去將話回覆便哈達。
王上 22:13 那去召米該雅的使者對米該雅說,看哪,眾申言者一口同音的都向王說吉言,你不如像他們那樣說話,也說吉言。
王下 1:2 一日,亞哈謝從撒瑪利亞王宮樓上的窗戶掉下來,就病了;於是差遣使者,說,你們去問以革倫的神巴力西卜,我這病能好不能好。
王下 1:3 但耶和華的使者對提斯比人以利亞說,你起來,上去迎著撒瑪利亞王的使者,對他們說,你們去問以革倫神巴力西卜,豈因以色列中沒有神麼?
王下 1:5 使者回來見王,王問他們說,你們為甚麼回來?
王下 1:6 使者對他說,有一個人上來迎著我們,對我們說,去罷,你們回去見差你們來的王,對他說,耶和華如此說,你差人去問以革倫神巴力西卜,豈因以色列中沒有神麼?所以你必不下你所上的床,必定要死。
王下 1:15 耶和華的使者對以利亞說,你同著他下去,不要怕他。以利亞就起來,同著他下去見王。
王下 5:10 以利沙打發一個使者,對乃縵說,你去在約但河中沐浴七次,你的肉必復原,你就必得潔淨。
王下 6:32 那時,以利沙正坐在家中,長老們也與他同坐。王從他面前伺候的人中打發一個人去;使者還沒有到,以利沙就對長老們說,你們有沒有看見這兇手之子,打發人來取我的頭?你們看著使者來到,就關上門,用門將他推出去。在他後頭不是有他主人腳步的響聲麼?
王下 6:33 以利沙還與他們說話的時候,使者下到他那裏,王也到了,說,這災禍是從耶和華那裏來的,我何必再仰望耶和華呢?
王下 7:15 他們就追尋到約但河,看見滿道上都是亞蘭人急忙逃跑時丟棄的衣服和器具,使者就回來報告王。
王下 9:18 騎馬的就去迎接耶戶,說,王如此問說,平安不平安?耶戶說,平安不平安與你何干?你轉到我後頭罷。守望的人又報告說,使者到了他們那裏,卻不回來。
王下 10:8 使者來告訴耶戶說,他們將王眾子的首級送來了。耶戶說,將首級在城門口堆作兩堆,擱到早晨。
王下 14:8 那時,亞瑪謝差遣使者去見耶戶的孫子,約哈斯的兒子以色列王約阿施,說,你來,我們在戰場上彼此見面。
王下 16:7 亞哈斯差遣使者去見亞述王提革拉毘列色,說,我是你的僕人,你的兒子;現在亞蘭王和以色列王起來攻擊我,求你上來救我脫離他們的手。
王下 17:4 後來亞述王發現何細亞背叛,因他差使者去見埃及王梭,不照已往年年所行的,給亞述王獻上貢物;亞述王就把他鎖禁,囚在監裏。
王下 19:9 亞述王聽見人論古實王特哈加,說,他出來要與你爭戰。於是亞述王又打發使者去見希西家,說,
王下 19:14 希西家從使者手裏接過書信來,念完了,就上耶和華的殿,將書信展開在耶和華面前。
王下 19:16 耶和華阿,求你側耳而聽;耶和華阿,求你睜眼而看;要聽西拿基立打發使者來辱罵活神的話。
王下 19:23 你藉你的使者辱罵主,你說,我率領許多戰車上了山嶺的高處,到了利巴嫩極深之處;我砍伐了其中高大的香柏樹和佳美的松樹;我進到其中極遠的住處,和其中茂密的樹林。
王下 19:35 當夜,耶和華的使者出去,在亞述營中殺了十八萬五千人。清早有人起來一看,都是死屍了。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 7 8 ] [最終頁] 4/8頁 共239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