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 7 8 ] [最終頁] 6/8頁 共239

出 處

經 文

賽 18:2 就是那差遣使者在水面上,坐蒲草船過海之地。你們快行的使者,要到身材高大、皮膚光滑的國民那裏,到為遠近的人所畏懼的民族那裏去;這國民是命令加上命令,踐踏人的,他們的地有江河分開。
賽 37:9 亞述王聽見人論古實王特哈加說,他出來要與你爭戰。亞述王一聽見,就打發使者去見希西家,吩咐他們說,
賽 37:14 希西家從使者手裏接過書信來,念完了,就上耶和華的殿,將書信展開在耶和華面前。
賽 37:17 耶和華阿,求你側耳而聽;耶和華阿,求你睜眼而看;要聽西拿基立打發使者來辱罵活神的一切話。
賽 37:36 耶和華的使者出去,在亞述營中殺了十八萬五千人;清早有人起來一看,都是死屍了。
賽 39:2 希西家喜歡見使者,就把他的寶庫,銀子、金子、香料、和貴重的膏油,以及他整個軍器庫,並他所珍藏的一切,都給他們看;他家中和他所管治的全境之內,希西家沒有一樣不給他們看的。
賽 42:19 除了我的僕人,有誰眼瞎呢?誰耳聾像我差遣的使者呢?誰眼瞎像那與我和好的,誰眼瞎像耶和華的僕人呢?
賽 44:26 使我僕人的話語立定,我使者的謀算成就;論到耶路撒冷說,必有人居住;論到猶大的城邑說,必被建造,其中的荒場我也必興起;
賽 57:9 你帶著油到王那裏,又多加香料;你打發使者往遠方去,自卑自賤直到陰間。
賽 63:9 他們在一切苦難中,祂也同受苦難;並且祂面前的使者拯救他們;祂在自己的愛和憐憫中救贖他們,在古時的一切日子保抱他們,懷搋他們。
耶 25:9 我必差遣使者取來北方的眾族,並我僕人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,領他們來攻擊這地和這地的居民,並四圍一切的國民;我要將他們盡行滅絕,以致他們令人驚駭、嗤笑,並且永遠蒙羞;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耶 49:14 我從耶和華那裏聽見信息,並有使者被差往列國去,說,你們聚集來攻擊以東,起來爭戰。
結 17:15 他卻背叛巴比倫王,打發使者往埃及去,要他們給他馬匹和多民。他能亨通麼?行這樣事的人能逃脫麼?他能背約逃脫麼?
結 23:16 阿荷利巴一看見就貪戀他們,打發使者往迦勒底去見他們。
結 23:40 況且她們打發使者去請遠方的人來,使者奉差到他們那裏,他們就來了;你們為他們沐浴己身,粉飾眼目,佩戴妝飾,
結 30:9 到那日,必有使者坐船,從我面前出去,使安逸無慮的古實人驚懼;在埃及遭災的日子,必有痛苦臨到他們。看哪,這事臨近了。
但 3:28 尼布甲尼撒說,沙得拉、米煞、亞伯尼歌的神是當受頌讚的,祂差遣使者救護祂的僕人,他們信靠祂,不遵王言,寧捨己身,在他們神以外不肯事奉敬拜別神;
但 6:22 我的神差遣使者,封住獅子的口,叫獅子不傷我,因我在神面前顯為無辜,我在王面前也沒有行過害人的事。
俄 1:1 主耶和華論以東說,我們從耶和華那裏聽見信息,並有使者被差往列國去,說,起來罷,我們起來與以東爭戰。
鴻 2:13 萬軍之耶和華說,看哪,我與你為敵,必將你的戰車焚燒成煙,刀劍也必吞滅你的少壯獅子;我必從地上除滅你的獵物;你使者的聲音,必不再聽見。
該 1:13 耶和華的使者哈該奉耶和華的差使對百姓說,耶和華說,我與你們同在。
亞 1:11 那些騎馬的,對站在番石榴樹中間耶和華的使者回報說,我們已經巡行遍地,見全地的人都安居平靜。
亞 1:12 於是耶和華的使者說,萬軍之耶和華阿,你惱恨耶路撒冷和猶大的城邑已經七十年了;你不施憐恤要到幾時呢?
亞 3:1 祂又指給我看,大祭司約書亞站在耶和華的使者面前,撒但也站在約書亞的右邊,作他的對頭。
亞 3:3 約書亞穿著污穢的衣服,站在那使者面前。
亞 3:5 祂說,要將潔淨的頂冠戴在他頭上。他們就把潔淨的頂冠戴在他頭上,給他穿上華美的衣服,耶和華的使者在旁邊站立。
亞 3:6 耶和華的使者向約書亞作見證說,
亞 3:7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,你若遵行我的道路,謹守我所吩咐的,你就可以審理我的家,看守我的院宇;我也要使你在這些站立在這裏的使者中間來往。
亞 12:8 那日,耶和華必保護耶路撒冷的居民;他們中間軟弱的,在那日必如大衛;大衛的家必如神,如行在他們前面之耶和華的使者
瑪 2:7 祭司的嘴當謹守知識,人也當由他口中尋求訓誨,因為他是萬軍之耶和華的使者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 7 8 ] [最終頁] 6/8頁 共239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