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7/13页 共380

出 处

经 文

但 2:3 对他们说,我作了一个梦,灵里烦乱,要知道这梦是什么。
何 1:10 然而以色列的人数必如海沙,不可量,不可数;从前在什么地方对他们说,你们不是我的子民,将来在那里必对他们说,你们是活神的儿子。
珥 2:19 耶和华应允了祂的百姓,对他们说,我必赐给你们五谷、新酒和新油,使你们饱足;我必不再使你们在列国中受羞辱;
拿 1:12 对他们说,你们将我抬起来,抛进海里,海就会为你们平静下来;我知道你们遭这大风浪,是因我的缘故。
亚 11:12 对他们说,你们若以为美,就给我工价;不然,就罢了。于是他们称了三十锭银子作为我的工价。
太 3:7 约翰看见许多法利赛人和撒都该人,来受他的浸,就对他们说,毒蛇之种,谁指示你们逃避要来的忿怒?
太 4:19 耶稣对他们说,来跟从我,我要使你们作得人的渔夫。
太 8:26 对他们说,小信的人哪,你们为什么胆怯?于是起来,斥责风和海,风和海就大大的平静了。
太 9:15 耶稣对他们说,新郎和伴友同在的时候,伴友岂能哀恸?但日子将到,新郎要从他们中间被取去,那时他们就要禁食。
太 9:28 耶稣进了屋子,瞎子就到祂跟前来。耶稣对他们说,你们信我能作这事么?他们对祂说,主阿,是的。
太 12:3 耶稣却对他们说,大卫和跟从他的人饥饿之时所作的,你们没有念过么?
太 12:11 对他们说,你们中间谁有一只羊,若在安息日掉在坑里,不把它抓住拉上来?
太 12:25 耶稣知道他们的心意,就对他们说,凡国自相分争,必至荒凉;凡城或家自相分争,也难站住。
太 13:28 他就对他们说,这是仇敌作的。奴仆就对他说,那么你要我们去薅集它们么?
太 13:52 祂又对他们说,因此,凡经学家作诸天之国门徒的,就像一个作家主的人,从他库里拿出新旧的东西来。
太 13:57 他们就因祂绊跌。但耶稣对他们说,申言者除了在本地本家之外,没有不被人尊敬的。
太 14:16 耶稣却对他们说,不用他们去,你们给他们吃罢。
太 14:27 耶稣连忙对他们说,放心,是我,不要怕。
太 15:10 于是耶稣叫了群众来,对他们说,你们要听,也要领悟:
太 15:34 耶稣对他们说,你们有多少饼?他们说,七个,和几条小鱼。
太 16:6 耶稣对他们说,你们要当心,提防法利赛人和撒都该人的酵。
太 16:15 对他们说,你们说我是谁?
太 17:20 耶稣对他们说,因为你们的信心小;我实在告诉你们,你们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种,就是对这座山说,从这边挪到那边,它也必挪去;并且在你们就没有一件事是不可能的。
太 17:22 他们还聚集在加利利的时候,耶稣对他们说,人子将要被交在人手里,对他们说,
太 19:8 对他们说,摩西因为你们的心硬,才准你们休妻,但从起初并不是这样。
太 19:11 祂就对他们说,这话不是众人都能接受的,惟独赐给谁,谁才能接受。
太 19:28 耶稣就对他们说,我实在告诉你们,你们这些跟从过我的人,在复兴的时候,当人子坐在祂荣耀的宝座上,你们也要坐在十二个宝座上,审判以色列十二个支派。
太 20:4 对他们说,你们也进葡萄园去,所当给的,我必给你们。他们就去了。
太 20:6 约在午后五时,他出去,看见另有人站着,就对他们说,你们为什么整天在这里闲站?
太 20:17 耶稣上耶路撒冷去的时候,在路上暗暗的把十二个门徒带到一边,对他们说,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7/13页 共38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