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3/13页 共380

出 处

经 文

书 7:2 约书亚从耶利哥打发人往伯特利东边,靠近伯亚文的艾城去;他对他们说,你们上去窥探那地。那些人就上去窥探艾城。
书 9:11 我们的长老和我们那地的一切居民对我们说,你们手里要带着路上用的食物去迎接以色列人,对他们说,我们是你们的仆人;现在求你们与我们立约。
书 9:22 约书亚召了他们来,对他们说,为什么欺哄我们说,我们离你们甚远呢?其实你们是住在我们中间。
书 10:25 约书亚对他们说,你们不要惧怕,也不要惊惶;应当刚强壮胆,因为耶和华必这样待你们所要攻打的一切仇敌。
书 21:2 在迦南地的示罗对他们说,从前耶和华借着摩西吩咐给我们城邑居住,并城邑的郊野可以牧放我们的牲畜。
书 22:2 对他们说,耶和华仆人摩西所吩咐你们的,你们都遵守了;我所吩咐你们的,你们也都听从了。
书 22:8 对他们说,你们带着许多财物,许多牲畜和金、银、铜、铁,并许多衣服,回你们的帐棚去;要将你们从仇敌夺来的物,与你们众弟兄同分。
书 22:15 他们到了基列地,见流便人、迦得人、和玛拿西半支派的人,对他们说,
书 23:2 就把以色列众人,把他们的长老、首领、审判官、并官长都召了来,对他们说,我年纪已经老迈;
士 3:28 对他们说,你们紧紧跟着我,因为耶和华已经把你们的仇敌摩押人交在你们手中。于是他们跟着他下去,把守约但河的渡口,拦截摩押人,不容一人过去。
士 6:8 耶和华就差遣一位申言者到以色列人那里,对他们说,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,我曾领你们从埃及上来,带你们从为奴之家出来,对他们说,
士 7:17 对他们说,你们要看着我,要照我所行的而行。我一到了营边,我怎样行,你们也要怎样行。
士 8:2 基甸对他们说,现在我行了什么能与你们相比呢?以法莲所拾取剩下的葡萄,不强过亚比以谢所摘收的葡萄么?
士 8:24 基甸又对他们说,我有一件事求你们,请你们各人将所夺的耳环给我。(原来米甸人都戴金耳环,因为他们是以实玛利人。)
士 9:9 橄榄树对他们说,我岂可停止生产我那尊重神和人的油,去飘飖在众树之上呢?
士 9:11 无花果树对他们说,我岂可停止结出我的甘甜和美果,去飘飖在众树之上呢?
士 9:13 葡萄树对他们说,我岂可停止生产我那使神和人喜乐的新酒,去飘飖在众树之上呢?
士 9:15 荆棘对他们说,你们若真诚的膏我为王,就要来投靠在我的荫下;不然,愿火从荆棘里出来,烧灭利巴嫩的香柏树。
士 12:2 耶弗他对他们说,我和我的民与亚扪人极力奋战;我向你们呼救,你们竟没有来救我脱离他们的手。
士 14:12 参孙对他们说,我给你们出一个谜语,你们在七日筵宴之内,若能猜出谜底,清楚的告诉我,我就给你们三十件细麻里衣,三十套衣裳;
士 14:14 参孙对他们说,吃的从吃者出来,甜的从强者出来。他们三日说不出谜底。
士 14:18 到第七天,日落以前,那城里的人对参孙说,有什么比蜜还甜呢?有什么比狮子还强呢?参孙对他们说,你们若非用我的母牛犊耕地,就说不出我的谜底。
士 15:3 参孙对他们说,这次我虽然加害非利士人,我对他们也不算有罪。
士 18:2 但人从琐拉和以实陶打发全族中的五个勇士,去窥探侦察那地,对他们说,你们去侦察那地。他们来到以法莲山地,到了米迦的住宅,就在那里住宿。
士 18:6 祭司对他们说,你们可以平平安安的去,你们所行的道路是在耶和华面前的。
士 18:8 五个人来到琐拉和以实陶,见他们的弟兄;弟兄对他们说,你们有什么话?
士 18:18 那五个人进入米迦的住宅,拿出雕像、以弗得、家中的神像并铸像,祭司就对他们说,你们作什么呢?
士 19:23 那房主出来对他们说,弟兄们,不可如此,请不要这样作恶;这人既然进了我的家,你们就不要行这愚妄的事。
士 21:22 他们的父亲或弟兄若来与我们争论,我们就对他们说,求你们施恩,将这些女子给我们,因我们在争战的时候没有给他们各留下妻子。这也不是你们将女子给他们的;若是你们给的,你们如今就有罪过。
得 4:2 波阿斯又从本城的长老中选取了十个人,对他们说,请你们坐在这里。他们就都坐下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3/13页 共38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