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上10页] [11 12 13 ] [最终页] 11/13页 共380

出 处

经 文

路 14:25 有好多群众和耶稣同行,祂转过身来对他们说,
路 15:6 召齐朋友、邻舍,对他们说,和我一同欢喜罢,因为我失去的那只羊已经找着了。
路 16:15 耶稣对他们说,你们是在人面前自称为义的,但神知道你们的心;因为在人中间高贵的,在神面前却是可憎的。
路 17:14 耶稣看见,就对他们说,你们去,把身体给祭司察看。他们去的时候,就洁净了。
路 18:31 耶稣把十二个门徒带到一边,对他们说,看哪,我们上耶路撒冷去,那借着申言者所写一切关于人子的事,都要成就。
路 19:13 便叫了他的十个奴仆来,交给他们十锭银子,对他们说,你们去作生意,直等我回来。
路 19:46 对他们说,经上记着,“我的殿必作祷告的殿。”你们倒使它成为贼窝了。
路 20:8 耶稣便对他们说,我也不告诉你们,我仗着什么权柄作这些事。
路 20:23 耶稣看出他们的诡诈,就对他们说,
路 20:34 耶稣对他们说,今世之子有娶有嫁,对他们说,
路 20:41 耶稣对他们说,人怎么说基督是大卫的子孙?
路 21:10 当时耶稣对他们说,民要起来攻打民,国要起来攻打国。
路 22:15 对他们说,我切愿在受害以先,同你们吃这逾越节的筵席。
路 22:25 耶稣对他们说,外邦人有君王为主治理他们,那掌权管辖他们的称为恩主。
路 22:35 耶稣又对他们说,我差你们出去,没有带钱袋、口袋和鞋,那时你们缺乏什么没有?他们说,没有。
路 22:38 他们说,主阿,看哪,这里有两把刀。耶稣对他们说,够了。
路 22:40 到了那地方,就对他们说,你们要祷告,免得入了试诱。
路 22:46 对他们说,你们为什么睡觉?起来祷告,免得入了试诱。
路 22:67 你若是基督,就告诉我们。耶稣对他们说,我若告诉你们,你们也绝不信;
路 22:70 他们都说,这样,你是神的儿子么?耶稣对他们说,你们说的对,我是。
路 23:14 对他们说,你们把这人带到我这里,说祂是煽惑百姓的,看哪,我也曾将你们告祂的事,在你们面前审问过,并没有查出祂有什么该定罪的;
路 23:22 彼拉多第三次对他们说,为什么?这人作了什么恶事?我并没有查出祂有什么该定死罪的,所以我要责打祂,把祂释放了。
路 24:17 耶稣对他们说,你们走路彼此交谈的是什么事?他们就站住,面带愁容。
路 24:25 耶稣对他们说,无知的人哪,申言者所说的一切话,你们的心信靠得太迟钝了。
路 24:36 正说这话的时候,耶稣亲自站在他们中间,对他们说,愿你们平安。
路 24:44 耶稣对他们说,这就是我从前还与你们同在的时候,对你们所说的话:摩西的律法、申言者的书、和诗篇上所记关于我的一切事,都必须应验。
路 24:46 对他们说,经上这样记着:基督要受害,第三日从死人中复活;
约 4:32 对他们说,我有食物吃,是你们不知道的。
约 5:17 耶稣就对他们说,我父作工直到如今,我也作工。
约 5:19 耶稣对他们说,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,子从自己不能作什么,惟有看见父所作的,子才能作;父所作的事,子也照样作。
[第一页] [上10页] [11 12 13 ] [最终页] 11/13页 共38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