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0/13页 共380

出 处

经 文

可 13:5 耶稣对他们说,你们要谨慎,免得有人迷惑你们。
可 14:13 祂就打发两个门徒,对他们说,你们进城去,必有人拿着一瓶水,迎面而来,你们要跟着他。
可 14:20 耶稣对他们说,是十二个门徒中,同我蘸手在盘子里的那个人。
可 14:24 耶稣对他们说,这是我立约的血,为多人流出来的。
可 14:27 耶稣对他们说,你们都要绊跌,因为经上记着,“我要击打牧人,羊就分散了。”
可 14:34 对他们说,我的魂极其忧伤,几乎要死。你们留在这里,并要儆醒。
可 14:41 祂第三次来,对他们说,现在你们还在睡觉安歇么?够了,时刻到了,看哪,人子要被交在罪人手里。
可 14:48 耶稣对他们说,你们带着刀棒出来捉我,如同捉强盗么?
可 15:14 彼拉多对他们说,为什么?祂作了什么恶事?他们却更加喊叫:钉祂十字架!
可 16:15 祂又对他们说,你们往普天下去ﺀŒ向一切受造之物传扬福音。
路 2:10 那天使对他们说,不要惧怕,看哪,我报给你们大喜的好信息,是关乎万民的。
路 2:49 耶稣对他们说,你们为什么找我?岂不知我必须以我父的事为念么?
路 4:21 祂就对他们说,今天这经应验在你们耳中了。
路 4:23 耶稣对他们说,你们必向我说这俗语:医生,医治你自己罢。我们听见你在迦百农所行的事,也在你的家乡这里行罢。
路 4:43 但耶稣对他们说,我也必须向别城传神的国为福音,因我奉差遣正是为此。
路 5:22 耶稣深知他们所议论的,就对他们说,你们心里为什么议论?
路 5:34 耶稣对他们说,新郎和伴友同在的时候,岂能叫伴友禁食?
路 6:5 祂又对他们说,人子是安息日的主。
路 6:9 耶稣对他们说,我问你们,在安息日行善作恶,救命毁命,那样是可以的?
路 8:22 有一天,耶稣和门徒上了船,祂对他们说,我们渡到湖的对岸去罢。他们就开了船。
路 8:25 耶稣对他们说,你们的信心在那里?他们既惧怕,又希奇,彼此说,这人到底是谁?祂竟吩咐风和水,连风和水也听从了祂。
路 9:3 对他们说,行路的时候,不要带手杖和口袋,不要带食物和银子,各人也不要有两件里衣。
路 9:20 对他们说,但你们说我是谁?彼得回答说,你是神的基督。
路 9:48 对他们说,凡因我的名接待这小孩子的,就是接待我;凡接待我的,就是接待那差我来的;你们中间最小的,他便为大。
路 10:2 对他们说,庄稼固多,工人却少;所以要祈求庄稼的主,催赶工人收割祂的庄稼。
路 10:9 要治好其中病弱的,对他们说,神的国已经临近你们了。
路 10:18 耶稣对他们说,我看见撒但从天上坠落,像闪电一样。
路 11:17 耶稣知道他们的意念,就对他们说,凡一国自相分争,必至荒凉;一家自相分争,也必败落。
路 13:32 耶稣对他们说,你们去告诉那个狐狸说,看哪,今天明天我赶鬼治病,第三天我就得成全了。
路 14:5 然后对他们说,你们中间谁有驴或牛,在安息日掉在井里,不立即拉它上来?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0/13页 共38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