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上10页] [11 12 13]  13/13页 共380

出 处

经 文

约 20:25 其他的门徒就对他说,我们已经看见主了。多马却对他们说,除非我看见祂手上的钉痕,用指头探入那钉痕,又用手探入祂的肋旁,我总不信。
约 21:3 西门彼得对他们说,我打鱼去。他们说,我们也和你同去。他们就出去,上了船,那一夜并没有打着什么。
约 21:5 耶稣就对他们说,孩子们,你们有鱼吃么?他们回答祂说,没有。
约 21:6 耶稣对他们说,把网撒在船的右边,就必得着。他们便撒下网去,竟拉不上来,因为鱼甚多。
约 21:10 耶稣对他们说,把刚才打的鱼,拿几条来。
约 21:12 耶稣对他们说,来吃早饭。门徒中没有一个敢问祂,你是谁?因为知道是主。
徒 1:7 耶稣对他们说,父凭着自己的权柄所定的时候或时期,不是你们可以知道的。
徒 2:38 彼得对他们说,你们要悔改,各人要靠耶稣基督的名受浸,叫你们的罪得赦,就必领受所赐的圣灵。
徒 4:8 那时,彼得被圣灵充溢,对他们说,
徒 10:28 对他们说,你们知道犹太人和别族的人亲近来往,本是不合律例的,但神已经指示我,不要说任何人是凡俗或不洁的;
徒 15:7 辩论已经多了,彼得就起来,对他们说,诸位,弟兄们,你们知道神早已在你们中间拣选了我,叫外邦人从我口中得听福音的话,而且信了。
徒 16:37 保罗却对他们说,我们是罗马人,并没有定罪,他们就公开的打了我们,又把我们下在监里,现在要私下撵我们出去么?这是不行的,叫他们自己来领我们出去罢。
徒 18:6 他们既抗拒、毁谤,保罗就抖着衣服对他们说,你们的血归到你们自己头上,我是洁净的。从今以后,我要往外邦人那里去。
徒 20:18 他们来到他那里,他就对他们说,你们知道,自从我到亚西亚第一天以来,与你们在一起始终为人如何,对他们说,
徒 21:21 他们听说,你教训一切在外邦的犹太人背弃摩西,对他们说,不要给孩子行割礼,也不要遵行规例。
徒 28:17 过了三天,保罗召集犹太人的首领来。等他们到齐了,就对他们说,诸位,弟兄们,我虽没有作什么事干犯本国的百姓,或祖宗的规例,却成了囚犯,从耶路撒冷解到罗马人的手里。
罗 9:26 从前在什么地方对他们说,你们不是我的子民,将来就在那里称他们为活神的儿子。”
雅 2:16 而你们中间有人对他们说,平平安安的去罢,愿你们穿得暖,吃得饱;却不给他们身体所需用的,有什么益处?
启 6:11 于是有白袍赐给他们各人,又有话对他们说,还要安息片时,等着一同作奴仆的,和他们的弟兄,就是那些将要也像他们一样被杀的,满足了数目。
启 11:12 两位申言者听见有大声音从天上来,对他们说,上到这里来。他们就驾着云上了天,他们的仇敌也看见了。
[第一页] [上10页] [11 12 13]  13/13页 共38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