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8/13页 共380

出 处

经 文

太 21:2 耶稣就打发两个门徒,对他们说,你们往对面村子去,立刻就会看见一匹驴,带着驴驹拴着;你们解开,牵来给我。
太 21:13 并且对他们说,经上记着,“我的殿必称为祷告的殿;”你们倒使它成为贼窝了。
太 21:16 对祂说,这些人所说的,你听见了么?耶稣对他们说,是的;经上说,“从婴孩和吃奶的口中,你使赞美得以完全。”难道你们没有念过么?
太 21:27 于是回答耶稣说,我们不知道。耶稣也对他们说,我也不告诉你们,我仗着什么权柄作这些事。
太 21:31 两个当中,那一个完成了父亲的心意?他们说,大的。耶稣对他们说,我实在告诉你们,税吏和娼妓要在你们以前进神的国。
太 21:42 耶稣对他们说,“匠人所弃的石头,已成了房角的头块石头;这是主所作的,在我们眼中看为希奇。”你们在经上从来没有念过么?
太 22:1 耶稣又用比喻对他们说,
太 22:43 耶稣对他们说,这样,大卫在灵里怎么还称祂为主,说,对他们说,
太 24:2 祂就对他们说,你们不是看见这一切么?我实在告诉你们,将来在这里,绝没有一块石头留在石头上,不被拆毁的。
太 26:10 耶稣知道了,就对他们说,为什么难为这女人?她在我身上作的,是一件美事。
太 26:31 那时,耶稣对他们说,今夜你们都要因我绊跌,因为经上记着,“我要击打牧人,羊群的羊就分散了。”
太 26:36 随后耶稣同门徒来到一个地方,名叫客西马尼,就对他们说,你们坐在这里,等我到那边去祷告。
太 26:38 便对他们说,我的魂极其忧伤,几乎要死。你们留在这里,和我一同儆醒。
太 26:45 然后来到门徒那里,对他们说,现在你们还在睡觉安歇么?看哪,时刻近了,人子要被交在罪人手里。
太 27:17 众人聚集的时候,彼拉多就对他们说,你们要我释放那一个给你们?巴拉巴,还是称为基督的耶稣?
太 27:21 总督对他们说,两个当中,你们要我释放那一个给你们?他们说,巴拉巴。
太 27:22 彼拉多对他们说,那么,那称为基督的耶稣,我怎么办祂?众人都说,钉祂十字架!
太 27:65 彼拉多对他们说,你们带着卫兵去罢,尽你们所能的把守妥当。
太 28:18 耶稣进前来,对他们说,天上地上所有的权柄,都赐给我了。
可 1:17 耶稣对他们说,来跟从我,我要使你们成为得人的渔夫。
可 1:38 对他们说,我们可以往别处去,到邻近的村镇,我也好在那里传道,我原是为此出来的。
可 2:8 耶稣灵里即刻知道他们心里这样议论,就对他们说,你们心里为什么议论这些事?
可 2:17 耶稣听见,就对他们说,强健的人用不着医生,有病的人才用得着;我来本不是召义人,乃是召罪人。
可 2:19 耶稣对他们说,新郎和伴友同在的时候,伴友岂能禁食?只要有新郎与他们同在,他们就不能禁食。
可 2:25 耶稣对他们说,大卫和跟从他的人,缺乏饥饿之时所作的,你们没有念过么?
可 2:27 祂又对他们说,安息日是为着人的,人不是为着安息日的;
可 3:4 对他们说,在安息日行善作恶,救命害命,那样是可以的?他们都不作声。
可 3:23 耶稣叫他们来,用比喻对他们说,撒但怎能赶逐撒但?
可 4:2 祂就用比喻教训他们许多事,在教训之间,对他们说,
可 4:11 耶稣对他们说,神国的奥秘,只给你们知道,但对外人,凡事就用比喻,对他们说,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8/13页 共38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