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6/13页 共380

出 处

经 文

耶 16:11 你就对他们说,耶和华说,因为你们列祖离弃我,随从别神,事奉敬拜;他»¬离弃了我,没有遵守我的律法。
耶 17:20 对他们说,你们这犹大君王和犹大众人,并耶路撒冷的一切居民,凡从这些门进入的,都当听耶和华的话:
耶 19:11 对他们说,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我要照样打碎这民和这城,正如人打碎窑匠的瓦器,以致不能再修补;并且人要在陀斐特葬埋尸首,因无别处可葬。
耶 21:3 于是耶利米对他们说,你们当对西底家这样说,对他们说,
耶 23:33 无论是这百姓,是申言者,是祭司,问你说,耶和华的负担是什么?你就要对他们说,什么负担?耶和华说,我要丢弃你们。
耶 25:27 你要对他们说,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,你们要喝且要喝醉,要呕吐且要跌倒,不得再起来,都因我使刀剑临到你们中间。
耶 25:28 他们若不肯从你的手接这杯喝,你就要对他们说,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你们一定要喝。
耶 25:30 所以你要向他们预言这一切的话攻击他们,对他们说,耶和华必从高天吼叫,从祂的圣所发声,向自己的居所大声吼叫;祂要向地上一切的居民呐喊回应,像踹葡萄的一样。
耶 26:4 你要对他们说,耶和华如此说,你们若不听从我,不遵行我设立在你们面前的律法,对他们说,
耶 35:5 我在利甲族人面前设摆盛满酒的大小杯子,对他们说,请喝酒。
耶 38:26 你就要对他们说,我在王面前恳求,不要叫我回到约拿单的房屋死在那里。
耶 41:6 尼探雅的儿子以实玛利出米斯巴迎接他们,随走随哭;遇见了他们,就对他们说,你们可以来见亚希甘的儿子基大利。
耶 42:4 申言者耶利米对他们说,我已经听见了。我必照着你们的话祷告耶和华你们的神;耶和华无论回答什么,我必都告诉你们,毫不隐瞒。
耶 42:9 对他们说,耶和华以色列的神,就是你们差我在祂面前为你们恳求的,如此说,对他们说,
耶 43:10 对他们说,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,我必打发并领来我的仆人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;在所藏的这些石头上,我要安置他的宝座¼›他必将华盖支搭在其上。
结 2:4 这众子厚颜无耻,心里刚硬。我差你往他们那里去,你要对他们说,主耶和华如此说。
结 3:27 但我对你说话的时候,必开你的口,你就要对他们说,主耶和华如此说,听的可以听,不听的任他不听;他们原是悖逆之家。
结 9:7 对他们说,要污秽这殿,使院中充满被杀的人;你们出去罢。他们就出去,在城中击杀。
结 12:10 你要对他们说,主耶和华如此说,这默示是关于耶路撒冷的首领,和在耶路撒冷的以色列全家。
结 12:23 因此,你要对他们说,主耶和华如此说,我必使这俗语止息,以色列中不再用这俗语。你却要对他们说,日子临近,一切异象的应验也临近了。
结 12:28 所以你要对他们说,主耶和华如此说,我的话没有一句再耽延的,我所说的话必定成就,这是主耶和华说的。
结 20:5 对他们说,主耶和华如此说,当日我拣选以色列,向雅各家的后裔举手起誓,在埃及地使他们认识我,说,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;
结 20:7 对他们说,你们各人要抛弃眼中所喜爱那些可憎之物,不可因埃及的偶像玷污自己;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。
结 20:29 我就对他们说,你们所到的那高处是什么呢?于是那高处的名字叫巴麻,直到今日。
结 24:3 要向这悖逆之家设比喻,对他们说,主耶和华如此说,将锅放在火上,放好了,就倒水在其中;
结 33:11 你要对他们说,主耶和华说,我指着我的生存起誓,我断不喜悦恶人死亡,惟喜悦恶人转离他的行径而活。以色列家阿,你们转离,转离邪恶的行径罢,何必死亡呢?
结 33:25 所以你要对他们说,主耶和华如此说,你们吃带血的肉,举目仰望你们的偶像,并且杀人流血,你们还能得这地为业么?
结 37:12 所以你要说预言,对他们说,主耶和华如此说,我的民哪,我必开你们的坟墓,使你们从坟墓中上来,领你们进入以色列地。
结 37:19 你就对他们说,主耶和华如此说,我要将约瑟和他同伴以色列支派的木杖,就是那在以法莲手中的取来,放在犹大的木杖上,使其成为一根木杖,二者就在我手中成为一根。
结 37:21 对他们说,主耶和华如此说,我要将以色列人从他们所到的列国中收取,又从四围聚集他们,领他们进入自己的地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6/13页 共38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