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6/33页 共979

出 处

经 文

申 2:14 自从我们离开加低斯巴尼亚,到过撒烈溪的时候,共有三十八年,直到那世代的兵丁都从营中灭尽,正如耶和华向他们所起的誓。
申 4:30 日后你遭遇患难,这一切事临到你的时候,你必归回耶和华你的神,听从祂的话。
申 5:28 你们对我说话的时候,耶和华听见了你们说话的声音;耶和华对我说,这百姓对你说话的声音,我听见了;他们所说的都好。
申 11:4 也没有看见祂怎样待埃及的军兵、马匹和战车,他们追赶你们的时候,耶和华怎样使红海的水淹没他们,将他们灭绝,直到今日,的时候,
申 12:20 耶和华你的神,照祂所应许扩张你境界的时候,你心里想要吃肉,说,我要吃肉,就可以随心所欲的吃肉。
申 14:24 当耶和华你神赐福与你的时候,耶和华你神所选择要立祂名的地方,若离你太远,那路也太长,使你不能把十分取一之物带去,的时候,
申 15:13 你让他自由离去的时候,不可使他空手而去,的时候,
申 15:18 你让他自由离去的时候,不要看为难事,因他服事你六年,若是雇工,就应得双倍工价;耶和华你的神必在你所作的一切事上,赐福与你。
申 16:6 只当在耶和华你神所选择给祂名居住的地方,晚上日落的时候,就是你出埃及的时候,献逾越节的祭牲。
申 16:14 守节的时候,你和你的儿子、女儿、仆人、婢女,并你城里的利未人,以及寄±…的与孤儿寡妇,都要欢乐。
申 17:14 你进了耶和华你神所赐你的地,得了那地,居住的时候,若说,我要立一位王治理我,像四围的列国一样;
申 20:1 你出去与仇敌争战的时候,看见马匹、战车、和比你多的人民,不要怕他们,因为领你从埃及地上来的耶和华你神与你同在。
申 20:2 你们将要上阵的时候,祭司要近前来,告诉百姓,的时候,
申 20:10 你临近一座城,要攻打的时候,先要对城里的民宣告和平的话。
申 21:10 你出去与仇敌争战的时候,耶和华你的神将他们交在你手中,你就掳了他们;
申 23:4 因为你们出埃及的时候,他们没有拿食物和水在路上迎接你们,又因他们雇了米所波大米的毗夺人比珥的儿子巴兰,来和你们作对,咒诅你们。
申 23:9 你出去攻打仇敌,扎营的时候,要保守自己,避开各样恶事。
申 23:11 到傍晚的时候,他要用水洗澡;及至日落,就可以进入营中。
申 24:13 日落的时候,总要把抵押还他,使他用那件衣服盖着睡觉,他就为你祝福;这在耶和华你神面前就是你的义了。
申 25:4 牛踹谷的时候,不可笼住它的嘴。
申 25:17 你要记得你们出埃及的时候,亚玛力人在路上怎样待你。
申 25:18 他们在路上遇见你,趁你疲乏困倦的时候,击杀你尽后边软弱的人,并不敬畏神。
申 26:14 我守丧的时候,没有吃这圣物;不洁净的时候,没有拿出来,也没有送给死人。我听从了耶和华我神的话,都照你所吩咐的行了。
申 28:47 因为你样样富足的时候,不欢心乐意的事奉耶和华你的神,的时候,
申 31:10 摩西吩咐他们说,每逢七年的末了,就在豁免年的定期,住棚节的时候,
申 32:35 他们失脚的时候,伸冤报应在我;因他们遭灾的日子近了;那注定要临到他们的,必速速来到。
申 33:5 百姓的众首领,以色列的各支派,一同聚集的时候,耶和华在耶书仑中为王。
申 34:7 摩西死的时候,年一百二十岁;眼目没有昏花,精神没有衰败。
书 2:5 天黑要关城门的时候,他们出去了,往那里去我却不知道。你们快快去追赶,必能追上。
书 2:10 因为我们听见你们出埃及的时候,耶和华怎样在你们前面使红海的水干了,以及你们怎样待约但河东亚摩利人的两个王西宏和噩,将他们尽都毁灭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6/33页 共97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