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4/33页 共979

出 处

经 文

出 34:29 摩西手里拿着两块见证的版,下西乃山的时候,不知道自己的面皮因耶和华和他说话就发了光。
出 40:32 他们进会幕或就近坛的时候,便都洗濯;是照耶和华所吩咐他的。
利 5:5 他在这件事上有了罪过的时候,就要承认所犯的罪,的时候,
利 10:9 你和你儿子们进会幕的时候,淡酒、浓酒都不可喝,免得你们死亡;这要作你们世世代代永远的定例,的时候,
利 14:46 在房子封锁的时候,进去的人必不洁净到晚上。
利 16:17 他进至圣所遮罪的时候,会幕里不可有人,直等到他为自己和家人并以色列全会众遮了罪出来。
利 18:18 你妻子还活着的时候,不可另娶她的姊妹作对头,露她的下体。
利 18:19 女人在月经不洁净的时候,不可亲近她,露她的下体。
利 18:28 免得你们玷污那地的时候,地就把你们吐出,像吐出在你们以先的国民一样。
利 19:5 你们献平安祭给耶和华的时候,要献得可蒙悦纳。
利 22:7 日落的时候,他就洁净了,然后可以吃圣物,因为这是他的食物。
利 23:5 正月十四日,黄昏的时候,是耶和华的逾越节。
利 23:10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你们进了我赐给你们的地,收割庄稼的时候,要将初熟的庄稼一捆带给祭司;
利 24:16 那亵渎耶和华名的,必要被处死;全会众总要用石头打死他。不管是寄居的或本地人,他亵渎耶和华名的时候,要被处死。
利 25:2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你们进了我所赐你们那地的时候,地就要向耶和华守安息。
利 25:22 第八年,你们要耕种,也要吃陈粮;直等到第九年出产收进来的时候,你们还吃陈粮。
利 26:5 你们打谷要打到摘葡萄的时候,摘葡萄要摘到撒种的时候。你们要吃得饱足,在你们的地上安然居住。
利 26:34 当你们在仇敌之地,你们的地荒凉的时候,地要享受安息;正在那时候,地要歇息,享受安息。
利 26:35 地多时荒凉,就要多时歇息;地这样歇息,是你们住在其上的时候,在安息年所不能得的。
利 26:43 他们离弃这地,当他们不在而地荒凉的时候,地就要享受安息。并且他们要接受罪孽的刑罚,因为他们弃绝了我的典章,心中厌恶了我的律例。
利 27:21 但到了禧年,那田地出买主手的时候,就要归耶和华为圣,和永献的田地一样,要归祭司为业。
民 1:51 帐幕将起行的时候,利未人要把它拆卸;帐幕将支搭的时候,利未人要把它竖起。近前来的外人要被处死。
民 3:4 但拿答、亚比户在西乃的旷野,在耶和华面前献凡火的时候,死在耶和华面前;他们没有儿子。因此以利亚撒、以他玛在他们的父亲亚伦面前供祭司的职分。
民 4:5 起营的时候,亚伦和他儿子要进去摘下遮掩柜的幔子,用以蒙盖见证的柜;
民 4:15 亚伦和他儿子把圣所和圣所的一切物件遮盖完了,将要起营的时候,哥辖的子孙就要来抬,只是不可摸圣物,免得他们死亡。会幕里这些物件是哥辖子孙所当抬的。
民 4:19 他们挨近至圣之物的时候,亚伦和他儿子要进去派他们各人所当办的,所当抬的;要这样待他们,好使他们活着,不至死亡;
民 5:19 叫妇人起誓,对她说,若没有人与你同寝,你也未曾在丈夫权下的时候,背离他作污秽的事,你就免受这招致咒诅之苦水的灾。
民 5:20 你若在丈夫权下的时候,背离他玷污了自己,在你丈夫以外有人与你同寝,的时候,
民 5:29 妻子在丈夫权下的时候,背离他玷污了自己,的时候,
民 6:7 他的父母、兄弟、或姊妹死了的时候,他不可因他们使自己不洁净,因为那分别出来归神的凭据在他头上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4/33页 共97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