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0/33页 共979

出 处

经 文

撒下 7:12 你在世的日子满足,与你列祖同睡的时候,我必兴起你腹中所出的后裔接续你,我也必坚定他的国。
撒下 11:1 到了年初,列王出战的时候,大卫差派约押和跟随他的臣仆,并以色列全军出战;他们歼毁亚扪人,围攻拉巴。但大卫仍住在耶路撒冷。
撒下 11:16 于是约押在围城的时候,知道敌人那里有勇士,便将乌利亚派在那里。
撒下 12:18 到第七日,孩子死了。大卫的臣仆不敢告诉他孩子死了,因他们说,看哪,孩子还活着的时候,我们对他说话,他尚且不肯听;我们怎能告诉他孩子死了?他可能会伤害自己。
撒下 12:21 臣仆对他说,你所行的这事,是什么意思?孩子活着的时候,你禁食哭泣;孩子死了,你倒起来吃饭。
撒下 13:28 押沙龙吩咐仆人说,你们注意,看暗嫩饮酒,心里高兴的时候,我对你们说,杀暗嫩,你们便杀他,不要惧怕。这不是我吩咐你们的么?你们只管刚强奋勇。
撒下 15:12 押沙龙献祭的时候,打发人去将大卫的谋士基罗人亚希多弗,从他本城基罗请了来。于是叛逆之势甚强,随从押沙龙的人民,日渐增多。
撒下 18:18 押沙龙活着的时候,在王谷为自己立了一根石柱,因他说,我没有儿子为我留名作记念。他就以自己的名称那石柱叫押沙龙记念碑,直到今日。
撒下 19:18 有渡船过去,渡王的家眷,照王所看为好的而行。王要过约但河的时候,基拉的儿子示每俯伏在王面前,的时候,
撒下 19:25 他从耶路撒冷来迎接王的时候,王问他说,米非波设,你为什么没有与我同去呢?
撒下 19:32 巴西莱非常老迈,已经八十岁了。王住在玛哈念的时候,他曾供养王;他原是大富户。
撒下 21:9 交在基遍人的手里。基遍人就把他们,在耶和华面前悬挂在山上,这七人就一同死亡。他们被处死的时候,正是收割日子的起头,就是动手割大麦的时候。
撒下 21:10 爱雅的女儿利斯巴用麻布为自己铺在磐石上,从动手收割的时候,直到天降雨在尸身上的时候,日间不容空中的飞鸟落在尸身上,夜间不让田野的走兽前来蹧践。
撒下 23:13 收割的时候,三十个首领中有三个人下到亚杜兰洞见大卫;有一群非利士人在利乏音谷安营。
撒下 24:16 天使向耶路撒冷伸手要灭城的时候,耶和华就后悔不降这灾;祂对灭民的天使说,够了,现在住手罢。那时,耶和华的使者在耶布斯人亚劳拿的禾场附近。
王上 1:14 你还在那里与王说话的时候,我会随后进去,证实你的话。
王上 1:22 拔示巴还与王说话的时候,申言者拿单进来了。
王上 1:42 他正说话的时候,祭司亚比亚他的儿子约拿单来了。亚多尼雅说,进来罢;你是个忠义的人,必是报好信息。
王上 2:7 你当以恩慈待基列人巴西莱的众子,使他们列于你席上吃饭的人中;因为我躲避你哥哥押沙龙的时候,他们曾拿食物来迎接我。
王上 3:17 一个妇人说,我主阿,我和这妇人同住一房;她在房中的时候,我生了一个孩子。
王上 3:19 夜间,这妇人睡着的时候,压在她的儿子身上,儿子就死了。
王上 6:7 建殿是用采石场预备好的石头,所以建殿的时候,在殿里听不见锤子、斧子、或任何铁器的响声。
王上 8:2 以他念月,就是七月,在节期的时候,以色列人都聚集到所罗门王那里。
王上 8:9 约柜里只有两块石版,就是以色列人出埃及地后,耶和华与他们立约的时候,摩西在何烈山所放的;除此以外,并无别物。
王上 8:10 祭司从圣所出来的时候,有云充满耶和华的殿;
王上 8:21 我也在那里为约柜预备了一个地方,柜内有耶和华的约,就是祂领我们列祖出埃及地的时候,与他们所立的。
王上 8:30 你仆人和你民以色列向此处祷告的时候,求你垂听他们的恳求;求你在天上你的居所垂听,垂听而赦免。
王上 8:53 主耶和华阿,因你已将他们从地上的万民中分别出来,作你的产业,正如你领我们列祖出埃及的时候,藉你仆人摩西所说的。
王上 9:10 所罗门建造耶和华的殿和王宫,这两所共用了二十年,完毕的时候,
王上 11:4 所罗门年老的时候,他的妃嫔使他的心偏离,去随从别神;他的心就不像他父亲大卫的心那样,完全向着耶和华他的神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0/33页 共97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