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上10页] [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1/33页 共979

出 处

经 文

王上 11:24 大卫击杀琐巴人的时候,利逊招聚了一群人在身边,自己作他们的头目,往大马色居住,在那里作王。
王上 12:6 罗波安的父亲所罗门在世的时候,有侍立在他面前的老年人,罗波安王和他们商议,说,你们给我出个什么主意,我好回覆这民。
王上 13:20 二人坐席的时候,耶和华的话临到那带神人回来的申言者,的时候,
王上 15:23 亚撒其余一切的事,他一切的勇力,他所行的一切,并他所建筑的城邑,岂不都写在犹大诸王记上么?只是亚撒年老的时候,脚患了病。
王上 16:34 亚哈在位的日子,有伯特利人希伊勒重修耶利哥城;他立根基的时候,丧了长子亚比兰;安门的时候,丧了幼子西割,正如耶和华藉嫩的儿子约书亚所说的话。
王上 17:11 她去取水的时候,以利亚又呼叫她,说,求你带点饼来给我。
王上 18:4 耶洗别剪除耶和华众申言者的时候,俄巴底将一百个申言者,每五十人藏在一个洞里,拿饼和水供养他们。)
王上 18:13 耶洗别杀耶和华众申言者的时候,我将耶和华的一百个申言者,每五十人藏在一个洞里,拿饼和水供养他们,岂没有人将我所作的这事告诉我主么?
王上 18:29 中午过后,他们狂呼乱叫,直到献晚祭的时候,却没有声音,没有回应的,也没有理会的。
王上 18:36 到了献晚祭的时候,申言者以利亚近前来,说,亚伯拉罕、以撒、以色列的神,耶和华阿,求你今日使人知道你在以色列中是神,也知道我是你的仆人,又是凭你的话行这一切事。
王上 20:40 仆人正在忙这忙那的时候,那人就跑走了。以色列王对他说,你的判决正是如此;你自己已经断定了。
王上 22:36 约在日落的时候,有号令传遍军中,说,各归本城,各归本地罢!
王下 2:1 耶和华要用旋风接以利亚升天的时候,以利亚与以利沙从吉甲前行。
王下 2:10 以利亚说,你所求的是件难事。虽然如此,我被接去离开你的时候,你若看见我,事就必这样为你成就;不然,必不成就。
王下 2:23 以利沙从那里上伯特利去,正沿路上去的时候,有些童子从城里出来,讥诮他说,秃头的上去罢,秃头的上去罢。
王下 3:7 他前行的时候,差人去见犹大王约沙法,说,摩押王背叛我,你肯同我去攻打摩押么?他说,我肯上去,你我不分彼此,我的民如同你的民,我的马如同你的马。
王下 3:20 次日早晨,约在献素祭的时候,有水从以东方面而来,那地就满了水。
王下 4:40 他们把汤倒出来给众人吃;众人吃汤的时候,都喊叫说,神人哪,锅中有致死的毒物。众人就不能吃了。
王下 5:18 惟有这件事,愿耶和华饶恕你仆人:我主人进临门庙叩拜的时候,我用手搀他,我在临门庙也就叩拜。我在临门庙叩拜的这事,愿耶和华饶恕仆人。
王下 5:26 以利沙对他说,那人下车转回迎你的时候,我的心岂没有去呢?这岂是接受银子和衣裳,买橄榄园、葡萄园、牛羊、仆婢的时候呢?
王下 6:5 有一人砍伐木料的时候,斧头掉在水里,他就呼叫说,哀哉!我主阿,这斧子是借来的。
王下 6:33 以利沙还与他们说话的时候,使者下到他那里,王也到了,说,这灾祸是从耶和华那里来的,我何必再仰望耶和华呢?
王下 7:5 黄昏的时候,他们起来往亚兰人的营盘去;到了营边,不见一人在那里。
王下 7:12 王夜间起来,对臣仆说,我告诉你们亚兰人向我们如何行:他们知道我们饥饿,所以出到营外,埋伏在田野,说,以色列人出城的时候,我们就活捉他们,并且得以进城。
王下 8:16 以色列王亚哈的儿子约兰第五年,犹大王约沙法还在位的时候,约沙法的儿子约兰登基作了犹大王。
王下 9:25 耶户对他的军长毕甲说,你把他抬起来,抛在耶斯列人拿伯的那块田里。你当追想,你我一同坐车跟随他父亲亚哈的时候,耶和华论亚哈所说的谕言,的时候,
王下 9:31 耶户进门的时候,耶洗别说,杀自己主人的心利阿,平安么?
王下 11:8 各人手拿兵器,四面围护王。凡擅入你们班次的,必被处死;王出入的时候,你们当跟随他。
王下 17:25 他们才住那里的时候,不敬畏耶和华,所以耶和华叫狮子进入他们中间,咬死了些人。
王下 24:11 当他的臣仆围困城的时候,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亲自来攻城。
[第一页] [上10页] [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1/33页 共97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