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2/33页 共979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1:10 羊群交配的时候,我在梦中举目一看,见跳母羊的公山羊都是有纹的、有点的、有花斑的。
创 32:17 又吩咐尽先走的说,我哥哥以扫遇见你的时候,问你说,你是那家的人?要往那里去?你前头这些牲畜是谁的?
创 32:19 又吩咐第二、第三、和一切赶群畜的人说,你们遇见以扫的时候,也要这样对他说;
创 32:25 那人见自己胜不过他,就将他的大腿窝摸了一把;雅各正与那人摔跤的时候,他的大腿窝就脱了节。
创 33:18 雅各从巴旦亚兰回来的时候,平平安安的到了迦南地的示剑城,在城对面支搭帐棚,的时候,
创 34:25 到第三天,众人正在疼痛的时候,雅各的两个儿子,就是底拿的哥哥西缅和利未,各拿刀剑,趁着众人想不到的时候,来到城中,把一切男丁都杀了;
创 35:7 他在那里筑了一座坛,并且称那地方为伊勒伯特利,因为当他逃避他哥哥的时候,神在那里向他启示祂自己。
创 35:17 正在艰难的时候,收生婆对她说,不要怕,你又要得一个儿子了。
创 35:18 她将近于死,魂要离开的时候,就给她儿子起名叫便俄尼;他父亲却给他起名叫便雅悯。
创 35:22 以色列住在那地的时候,流便去与他父亲的妾辟拉同寝,以色列也听见了。雅各共有十二个儿子。
创 38:5 她又生了一个儿子,给他起名叫示拉。她生示拉的时候,犹大正在基悉。
创 38:25 他玛被拉出来的时候,打发人去见她公公,对他说,这些东西是谁的,我就是从谁怀的孕。请你认一认,这印和带子并杖都是谁的?
创 38:28 到生产的时候,一个孩子伸出一只手来;收生婆拿一条朱红线拴在他手上,说,这一个是先生出来的。
创 39:20 把约瑟拿住,下在监里,就是王的囚犯被囚的地方。但是当约瑟在监里的时候,
创 40:14 但你得好处的时候,求你记得我,施恩慈与我,向法老题说我,救我出这府牢。
创 41:34 法老当这样行:派官员管理这地,在七个丰年的时候,征收埃及地出产的五分之一;
创 41:46 约瑟开始侍立在埃及王法老面前的时候,年三十岁。他从法老面前出去,遍行埃及全地。
创 42:21 他们彼此说,我们对我们的弟弟实在有罪。他哀求我们的时候,我们见他魂里的痛苦,却不肯听,所以这场苦难临到了我们。
创 45:1 约瑟在左右侍立的人面前情不自禁,大声吩咐说,各人都要离开我出去!约瑟和他弟兄们相认的时候,并没有一个人站在他身边。
创 45:24 于是约瑟打发他弟兄们回去;他们走的时候,约瑟对他们说,你们在路上不要相争。
创 46:33 等法老召你们的时候,问你们说,你们以何事为业?
创 47:24 到收割的时候,你们要把五分之一纳给法老,五分之四可以归你们自己作田地里的种子,也作你们、你们家人和孩童的食物。
创 47:30 我与我祖我父同睡的时候,你要将我带出埃及,葬在他们所葬的地方。约瑟说,我必遵着你的话而行。
创 48:7 至于我,我从巴旦来的时候,在迦南地的路上,离以法他还有一段路程,拉结在我悲痛中死了;我就把她葬在通往以法他的路旁(以法他就是伯利恒。)
创 50:5 我父亲快要死的时候,叫我起誓说,你要将我葬在迦南地,在我为自己所掘的坟墓里。现在求你让我上去葬我父亲,以后我必回来。
出 1:16 你们为希伯来妇人接生,看她们临盆的时候,若是男孩,就把他杀了;若是女孩,就让她存活。
出 4:21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回埃及去的时候,要留意将我交在你手里的一切奇事,行在法老面前。但我要使他的心刚硬,他必不让百姓去。
出 7:5 我伸手攻击埃及,将以色列人从他们中间领出来的时候,埃及人就知道我是耶和华。
出 7:7 摩西、亚伦与法老说话的时候,摩西年八十岁,亚伦年八十三岁。
出 7:15 明日早晨,他出来往水边去的时候,你要去,站在河岸上迎见他,手里拿着那变过蛇的杖,的时候,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2/33页 共97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