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5/33页 共979

出 处

经 文

民 7:89 摩西进会幕要与耶和华说话的时候,听见从见证柜的遮罪盖以上、二基路伯中间,有向他说话的声音,他就向耶和华说话。
民 8:2 你要对亚伦说,你放上灯盏的时候,七盏灯都要向灯台前面发光。
民 9:3 本月十四日黄昏的时候,你们要在所定的日期守这节,要按这节的一切律例和一切典章而守。
民 9:5 他们就在西乃的旷野,正月十四日黄昏的时候,守逾越节;凡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,以色列人都照样行了。
民 9:11 他们要在二月十四日黄昏的时候,守逾越节;要用无酵饼与苦菜,和逾越节的羊羔同吃。
民 9:21 有时从晚上到早晨,这云彩停着;早晨云彩收上去的时候,他们就起行。或者白昼夜间云彩都停着;云彩收上去的时候,他们就起行。
民 9:22 云彩住留在帐幕上,无论是两天,或是一个月,或是更长时日,以色列人就住营不起行;但云彩收上去的时候,他们就起行。
民 10:3 吹这两枝号的时候,全会众要到你那里,聚集在会幕门口。
民 10:5 吹出大声的时候,那安在东边的营都要起行。
民 10:6 第二次吹出大声的时候,那安在南边的营都要起行。吹出大声,是要叫他们起行。
民 10:7 但招聚会众的时候,你们要吹号,却不要吹出大声。
民 10:10 在你们欢乐的日子和所定的节期,并月朔,你们献燔祭和平安祭的时候,也要吹号;这都要在你们的神面前作为记念;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。
民 10:35 约柜往前行的时候,摩西就说,耶和华阿,求你兴起,愿你的仇敌四散;愿恨你的人从你面前逃跑。
民 10:36 约柜停住的时候,他就说,耶和华阿,求你回到以色列的千万人中。
民 11:9 夜间露水降在营中的时候,吗哪也随着降下。
民 11:25 耶和华在云中降临,对摩西说话,并且把他身上的灵,也放在那七十个长老身上。灵停歇在他们身上的时候,他们就申言,以后却没有再申言。
民 15:19 吃那地粮食的时候,要把举祭献给耶和华。
民 15:32 以色列人在旷野的时候,有人遇见一个人在安息日捡柴。
民 16:42 会众聚集攻击摩西、亚伦的时候,他们向会幕观看,不料,有云彩遮盖会幕,耶和华的荣光显现出来。
民 20:3 百姓向摩西争闹说,巴不得我们的弟兄死在耶和华面前的时候,我们也死了!
民 20:16 我们哀求耶和华的时候,祂听了我们的声音,差遣一位使者把我们从埃及领出来。如今,我们在你边界上的城加低斯。
民 25:6 摩西和以色列人全会众正在会幕门口哭泣的时候,有以色列人中的一个人,竟然当他们眼前,带着一个米甸女人到他弟兄们那里。
民 26:9 以利押的众子是尼母利、大坍、亚比兰。这大坍、亚比兰原是会众中选召的,在可拉一党向耶和华争闹的时候,也随伙向摩西、亚伦争闹;
民 27:14 因为你们在寻的旷野,当会众争闹的时候,违背了我的话,没有在涌水之处,在会众眼前尊我为圣。(这水就是在寻的旷野,加低斯米利巴的水。)
民 28:8 黄昏的时候,你要献那一只羊羔,必像早晨一样,与粀 祭和同献的奠祭献上,作为怡爽香气的火祭献给耶和华。
民 30:3 女子年幼还在父家的时候,若向耶和华许愿,或约束自己,的时候,
民 33:39 亚伦死在何珥山的时候,年一百二十三岁。
民 33:51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你们过约但河进迦南地的时候,
民 35:23 或是没有看见的时候,用可以打死人的石头扔在人身上,以致那人死了,本来与他无仇,也无意害他;
申 1:17 审判的时候,不可看人的外貌;听讼不可分尊卑,不可怕人的脸面,因为审判是属于神的。若有难断的案件,可以呈到我这里来,我就听审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5/33页 共97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