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3/33页 共979

出 处

经 文

出 8:20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清早起来,当法老出来往水边去的时候,你要站在他面前,对他说,耶和华这样说,让我的百姓去,他们好事奉我。
出 11:1 耶和华对摩西说,我要再使一样灾殃临到法老和埃及,然后他必让你们离开这里。他让你们去的时候,必要将你们都从这里催赶出去。
出 12:6 要留到本月十四日,在黄昏的时候,以色列全会众把羊羔宰了。
出 12:13 这血要在你们所住的房屋上作记号;我一见这血,就越过你们去;我击打埃及地的时候,灾殃必不临到你们身上毁灭你们。
出 12:27 你们就要说,这是献给耶和华逾越节的祭。当以色列人在埃及的时候,祂击杀埃及人,越过以色列人的房屋,救了我们各家。于是百姓低头敬拜。
出 13:17 法老让百姓去的时候,非利士人之地的道路虽近,神却不领他们从那里走;因为神说,恐怕百姓看见战争后悔,就回埃及去。
出 14:10 法老临近的时候,以色列人举目看见埃及人追来,就甚惧怕,向耶和华呼求。
出 14:18 我借着法老和他的战车、马兵荣耀我自己的时候,埃及人就知道我是耶和华了。
出 14:24 到了晨更的时候,耶和华从云火柱中向埃及人的营观看,使埃及人的营混乱了;
出 14:27 摩西就向海伸手,到了天亮,海水回流复原。埃及人避水逃跑的时候,耶和华把他们推翻在海中。
出 16:10 亚伦正对以色列全会众说话的时候,他们向旷野观看,不料,耶和华的荣光在云中显现。
出 16:12 我已经听见以色列人的怨言。你告诉他们说,到黄昏的时候,你们要吃肉,早晨必有食物得饱,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。
出 18:16 他们有争执的时候,案件到我这里来,我便在两造之间施行审判;我又叫他们知道神的律例和法度。
出 19:13 不可用手触着他,必用石头打死,或用箭射透;无论是走兽是人,都不得活。到角声拖长的时候,他们才可以到山上来。
出 28:29 亚伦进圣所的时候,要将决断胸牌上以色列儿子们的名字,带在胸前,在耶和华面前常作记念。
出 28:30 你又要将乌陵和土明放在决断的胸牌里;亚伦进到耶和华面前的时候,要带在胸前,在耶和华面前常将以色列人的决断牌带在胸前。
出 28:35 亚伦供职的时候,要穿这袍子。他进圣所到耶和华面前,以及出来的时候,袍上的铃声必被听见,使他不至于死亡。
出 29:30 他的子孙接续他当祭司的,每逢进会幕在圣所供职的时候,要穿七天。
出 29:36 每天要献一只公牛为赎罪祭,用以遮罪;你为坛遮罪的时候,坛就洁净了;你要用膏抹坛,使坛分别为圣。
出 30:7 亚伦要在坛上烧馨香的香;每早晨他收拾灯的时候,要烧这香。
出 30:8 黄昏他点灯的时候,也要烧这香,作为世世代代在耶和华面前常烧的香。
出 30:12 你要按以色列人被数点的,计算总数;你数点的时候,他们各人要为自己把赎价给耶和华,免得数的时候,在他们中间有灾殃。
出 30:15 你们为自己遮罪,将举祭献给耶和华的时候,富足的不可多交,贫穷的也不可少交,各人要交半舍客勒。
出 30:20 他们进会幕的时候,要用水洗濯,免得死亡;或是他们就近坛前供职,给耶和华献火祭的时候,
出 33:8 当摩西出营到会幕去的时候,百姓就都起来,各人站在自己帐棚的门口,望着摩西,直等到他进了会幕。
出 33:9 摩西进会幕的时候,云柱就降下来,停在会幕的门口,耶和华便与摩西说话。
出 33:22 我的荣耀经过的时候,我要将你放在磐石穴中,用我的手掌遮掩你,直等我过去;
出 34:21 你六日要作工,第七日要停工,虽在耕种和收割的时候,也要停工。
出 34:22 在收割初熟麦子的时候,要守七七节;又在年底,要守收藏节。
出 34:24 我要从你面前赶出外邦人,扩张你的境界;你一年三次上去朝见耶和华你神的时候,必没有人贪图你的地土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3/33页 共97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