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] [最终页] 6/8页 共220

出 处

经 文

太 12:1 那时,耶稣在安息日从麦地经过,祂的门徒饿了,就掐起麦穗来吃。
太 12:2 法利赛人看见,就对祂说,看哪,你的门徒在作安息日不可作的事。
太 12:5 再者,律法上记着,当安息日,祭司在殿里渎犯了安息日,还是没有罪,你们没有念过么?
太 12:8 因为人子是安息日的主。
太 12:10 看哪,有一个人枯干了一只手;有人问耶稣说,在安息日可以治病么?为的是要控告祂。
太 12:11 祂对他们说,你们中间谁有一只羊,若在安息日掉在坑里,不把它抓住拉上来?
太 12:12 人比羊贵重多了;所以在安息日可以行善。
太 24:20 你们要祷告,叫你们逃走的时候,不遇见冬天或安息日;
太 28:1 安息日将尽,七日的头一日,天快亮的时候,抹大拉的马利亚,和另一个马利亚来看坟墓。
可 1:21 他们走到迦百农,耶稣随即在安息日进入会堂施教。
可 2:23 安息日,耶稣从麦地经过,祂的门徒行路的时候,掐起麦穗来。
可 2:24 法利赛人对祂说,看哪,他们为什么作安息日不可作的事?
可 2:27 祂又对他们说,安息日是为着人的,人不是为着安息日的;
可 2:28 所以人子也是安息日的主。
可 3:2 众人窥探耶稣,在安息日要不要医治那人,为的是要控告祂。
可 3:4 又对他们说,在安息日行善作恶,救命害命,那样是可以的?他们都不作声。
可 6:2 到了安息日,祂在会堂里施教;许多人听见,就甚惊讶,说,这人从那里得来这些事?所赐给祂的是什么样的智慧!这样的异能竟然经祂的手行出来!
可 15:42 到了黄昏,因为这是预备日,就是安息日的前一日,
可 16:1 过了安息日,抹大拉的马利亚,和雅各的母亲马利亚,并撒罗米,买了香料,要去膏耶稣的身体。
路 4:16 耶稣来到拿撒勒,就是祂长大的地方,在安息日,祂照例进了会堂,站起来要念圣经。
路 4:31 耶稣下到迦百农,就是加利利的一座城,在安息日教训众人。
路 6:1 有一个安息日,耶稣从麦地经过,祂的门徒掐了麦穗,用手搓着吃。
路 6:2 有几个法利赛人说,你们为什么作安息日不可作的事?
路 6:5 祂又对他们说,人子是安息日的主。
路 6:6 在另一个安息日,耶稣进了会堂施教。在那里有一个人,右手枯干了。
路 6:7 经学家和法利赛人窥探耶稣,在安息日要不要治病,好得把柄控告祂。
路 6:9 耶稣对他们说,我问你们,在安息日行善作恶,救命毁命,那样是可以的?
路 13:10 安息日,耶稣在一个会堂里施教。
路 13:14 管会堂的因为耶稣在安息日治病,就气忿忿的对群众说,有六日应当作工,在那六日之内,可以来求医,在安息日却不可。
路 13:15 主却回答他说,假冒为善的人哪,难道你们各人在安息日不解开槽上的牛驴,牵去饮么?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] [最终页] 6/8页 共22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