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]  8/8页 共220

出 处

经 文

来 4:3 但我们已经相信的人,却进入那安息,正如神所说,“我就在怒中起誓,他们绝不可进入我的安息。”其实造物之工,从创世以来已经完成了。
来 4:5 而在这里又说,“他们绝不可进入我的安息。”
来 4:6 这样,这安息既留下给一些人进入,而那先前有福音传给他们的人,因为不信从,不得进入,
来 4:8 若是约书亚已经使他们得了安息,此后神就不会题起别的日子了。
来 4:9 这样,必有一安息日的安息,为神的子民存留。
来 4:10 因为那进入祂安息的,也歇了自己的工,正如神歇了自己的工一样。
来 4:11 所以我们务必竭力进入那安息,免得有人随着那不信从的样子跌倒了。
彼前 4:14 你们若在基督的名里受辱骂,便是有福的,因为荣耀的灵,就是神的灵,安息在你们身上。
启 6:11 于是有白袍赐给他们各人,又有话对他们说,还要安息片时,等着一同作奴仆的,和他们的弟兄,就是那些将要也像他们一样被杀的,满足了数目。
启 14:11 他们受痛苦的烟往上冒,直到永永远远。那些拜兽和兽像,并凡受它名之印记的,昼夜不得安息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]  8/8页 共22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