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] [最终页] 5/8页 共220

出 处

经 文

耶 6:16 耶和华如此说,你们当站在路上察看,访问古远的路径,那一条是善路,便行在其上;你们魂里就必得安息。他们却说,我们不行在其上。
耶 17:21 耶和华如此说,你们要谨慎,不要在安息日担什么担子,也不要带什么进入耶路撒冷的各门。
耶 17:22 也不要在安息日从家中担什么担子出去;无论何工都不可作,只要分别安息日为圣,正如我所吩咐你们列祖的。
耶 17:24 耶和华说,你们若留意听从我,在安息日不担什么担子进入这城的各门,却分别安息日为圣,在那日无论何工都不作,
耶 17:27 你们若不听从我,不分别安息日为圣,仍在安息日担担子进入耶路撒冷的各门,我必在各门中点火,这火必烧毁耶路撒冷的宫殿,不能熄灭。
耶 31:2 耶和华如此说,脱离刀剑的民,就是以色列人,当我去使他享安息的时候,他在旷野蒙了恩眷。
耶 50:34 他们的救赎主大有能力;万军之耶和华是祂的名。祂必为他们伸冤,好使这地得安息,却使巴比伦的居民扰乱不安。
哀 1:3 犹大遭遇苦难,多服劳役,被迁到外邦;她住在列国中,寻不着安息;在急难中,一切追逼她的人将她追上了。
哀 2:6 祂强力拆毁自己的帷幕,好像拆毁园子;祂毁坏自己的聚会之处;耶和华使所定的节期和安息日,在锡安都被忘记;祂在怒气的愤恨中,藐视君王和祭司。
结 20:12 又将我的安息日赐给他们,好在我与他们中间作记号,叫他们知道我是那使他们分别为圣的耶和华。
结 20:13 以色列家却在旷野悖逆我,不遵行我的律例,弃绝我的典章;(人若遵行这些,就必因这些活着;)他们大大渎犯我的安息日。我就说,我要在旷野将我的忿怒倾倒在他们身上,灭绝他们。
结 20:16 因为他们弃绝我的典章,不遵行我的律例,渎犯我的安息日,他们的心随从自己的偶像。
结 20:20 且将我的安息日分别为圣,这日在我与你们中间作记号,叫你们知道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。
结 20:21 只是他们的儿女悖逆我,不遵行我的律例,也不谨守遵行我的典章;(人若遵行这些,就必因这些活着;)他们渎犯我的安息日。我就说,我要将我的忿怒倾倒在他们身上,在旷野向他们发尽我的怒气。
结 20:24 因为他们不遵行我的典章,竟弃绝我的律例,渎犯我的安息日,眼目追随他们父亲的偶像。
结 22:8 你藐视了我的圣物,渎犯了我的安息日。
结 22:26 其中的祭司强解我的律法,亵渎我的圣物,不分圣别的和污俗的,也不使人分辨洁净的和不洁净的,又遮眼不顾我的安息日;我也在他们中间被亵渎。
结 23:38 此外,她们还向我行了这事,就是同日玷污我的圣所,渎犯我的安息日。
结 44:24 有争讼的事,他们应当站立判断;要按我的典章判断。在我一切所定的节期,他们要守我的律法、条例,也要将我的安息日分别为圣。
结 45:17 王的本分是在节期、月朔、安息日,就是以色列家一切所定的节期,奉上燔祭、素祭、奠祭。他要预备赎罪祭、素祭、燔祭和平安祭,为以色列家遮罪。
结 46:1 主耶和华如此说,内院朝东的门,在办理事务的六日内必须关闭;惟有在安息日必须敞开,在月朔之日也必须敞开。
结 46:3 安息日和月朔,那地的民要在这门口,在耶和华面前敬拜。
结 46:4 王在安息日所献与耶和华的燔祭,要用无残疾的羊羔六只,无残疾的公绵羊一只;
结 46:12 王预备甘心献的燔祭或平安祭,就是向耶和华甘心献的,当有人为他开朝东的门;他就预备自己的燔祭和平安祭,与在安息日所预备的一样。他献毕就出去,出去之后,当有人将门关闭。
何 2:11 我必使她一切的欢乐,她的节期、月朔、安息日、并她所定一切的会,都止息了。
摩 8:5 你们说,月朔几时过去,我们好卖粮?安息日几时过去,我们好摆开麦子,把卖出用的量器弄小,把收银用的法码弄大,用诡诈的天平欺哄人;
弥 2:10 你们起来,去罢,这不是你们安息之所,因为污秽带来毁灭,且是严重的毁灭。
亚 6:8 祂又呼叫我,对我说,看哪,这些出来往北方之地去的,已在北方之地使我的灵得了安息
太 11:28 凡劳苦担重担的,可以到我这里来,我必使你们得安息
太 11:29 我心里柔和谦卑,因此你们要负我的轭,且要跟我学,你们魂里就必得安息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] [最终页] 5/8页 共22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