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] [最终页] 2/8页 共220

出 处

经 文

利 24:8 安息日要常常把饼摆列在耶和华面前;这要为以色列人作永远的约。
利 25:2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你们进了我所赐你们那地的时候,地就要向耶和华守安息
利 25:4 但在第七年,地要有完全安息安息,就是向着耶和华的安息;你不可耕种田地,也不可修理葡萄园。
利 25:5 庄稼遗落自长的不可收割,没有修剪的葡萄树也不可摘取葡萄。这一年,地要有完全的安息
利 25:6 地在安息年出产的,要给你和你的仆人、婢女、雇工、并寄居的外人当食物,
利 25:8 你要计算七个安息年,就是七个七年;这就使你有了七个安息年的时期,共四十九年。
利 26:2 你们要谨守我的安息日,敬畏我的圣所;我是耶和华。
利 26:34 当你们在仇敌之地,你们的地荒凉的时候,地要享受安息;正在那时候,地要歇息,享受安息
利 26:35 地多时荒凉,就要多时歇息;地这样歇息,是你们住在其上的时候,在安息年所不能得的。
利 26:43 他们离弃这地,当他们不在而地荒凉的时候,地就要享受安息。并且他们要接受罪孽的刑罚,因为他们弃绝了我的典章,心中厌恶了我的律例。
民 15:32 以色列人在旷野的时候,有人遇见一个人在安息日捡柴。
民 28:9 安息日,要献两只没有残疾、一岁的公羊羔,并用调油的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二为素祭,又将同献的奠祭献上;
民 28:10 这是每安息日献的燔祭,是在常献的燔祭和同献的奠祭以外。
申 3:20 等到耶和华使你们的弟兄像你们一样得享安息,并且在约但河那边,得着耶和华你们神所赐给他们的地,你们各人才可以回到我所赐给你们为业之地。
申 5:12 当照耶和华你神所吩咐的,守安息日,将这日分别为圣。
申 5:14 但第七日是向耶和华你神当守的安息日;这一日你和你的儿子、女儿、仆人、婢女、牛、驴、牲畜、并你城里的寄居者,无论何工都不可作,使你的仆人、婢女可以和你一样安息
申 5:15 你要记念你在埃及地作过奴仆,耶和华你神用大能的手和伸出来的膀臂,将你从那里领出来;因此,耶和华你的神吩咐你守安息日。
申 12:9 因为直到如今,你们还没有进入耶和华你神所赐你的安息,所给你的产业。
申 12:10 但你们过了约但河,得以住在耶和华你们神使你们承受为业之地,又使你们得安息,不被四围的一切仇敌扰乱,安然居住;
申 25:19 所以耶和华你神使你不被四围的一切仇敌扰乱,在耶和华你神赐你承受为业的地上得安息;那时,你要将亚玛力的名号从天下涂抹了,不可忘记。
书 1:13 你们当记得耶和华的仆人摩西所吩咐你们的话,说,耶和华你们的神使你们得享安息,也必将这地赐给你们。
书 1:15 等到耶和华使你们的弟兄像你们一样得享安息,并且得着耶和华你们神所赐他们为业之地,那时你们才可以回你们所得之地,承受为业,就是耶和华的仆人摩西在约但河东,向日出之地所给你们的。
书 22:4 如今耶和华你们神照着祂所应许的,使你们弟兄得享安息;现在可以转回你们的帐棚,到耶和华的仆人摩西在约但河东所赐你们为业之地。
书 23:1 耶和华使以色列人得安息,不被四围一切仇敌扰乱;过了多日,约书亚年纪老迈,
得 1:9 愿耶和华使你们各在新夫家中寻得安息。于是拿俄米与她们亲嘴,她们就放声而哭,
撒下 7:1 王住在自己宫中,耶和华使他得安息,不被四围一切仇敌扰乱。
撒下 7:11 并不像我命士师治理我民以色列的日子以来那样。我必使你得安息,不被一切仇敌扰乱。再者,我耶和华向你宣告,耶和华必为你建立家室。
王上 5:4 现在耶和华我的神使我四围得安息,没有对头,没有灾祸。
王上 8:56 耶和华是当受颂赞的;祂照着一切所应许的,赐安息给祂民以色列人。凡祂借着祂仆人摩西所说美好应许的话,一句都没有落空。
王下 4:23 丈夫说,今日不是月朔,也不是安息日,你为何要去见他呢?妇人说,平安无事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] [最终页] 2/8页 共22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