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] [最终页] 4/8页 共220

出 处

经 文

斯 9:17 这是在亚达月十三日的事;这月十四日他们享安息,并以这日为设筵欢乐的日子。
斯 9:18 但书珊的犹大人,在十三日、十四日聚集杀戮仇敌;这月十五日才享安息,并以这日为设筵欢乐的日子。
斯 9:22 作为犹大人脱离仇敌得安息的日子,并转忧为喜、转悲哀为吉日的月分;且定这两日为设筵欢乐、彼此馈送、周济穷人的日子。
伯 3:13 不然,我如今早已躺卧寂静;早已入睡安息
伯 3:15 或与有金子,将银子装满了房屋的掌权者,一同安息
伯 3:17 在那里恶人不再搅扰,困乏人得享安息
伯 3:26 我不得安逸,不得平静,也不得安息;却有搅扰来到。
伯 17:16 这指望必下到阴间的门闩那里,那时我们已经安息在尘土中。
诗 92:0 一首诗,安息日的歌。
诗 94:13 你使他在遭难的日子,得享安息,等到为恶人预备的坑挖好。
诗 95:11 所以我在怒中起誓,说,他们绝不可进入我的安息
诗 116:7 我的魂哪,你要仍归安息,因为耶和华厚待了你。
诗 132:8 耶和华阿,求你兴起,和你有能力的约柜同入你安息之所。
诗 132:14 说,这是我永远安息之所;我要住在这里,因为是我所愿意的。
箴 29:17 管教你的儿子,他就使你得安息;他也必使你魂里喜悦。
传 2:23 因为他一生的日子都是忧伤,他的辛劳成为愁烦,连夜间心也不安息。这也是虚空。
传 6:5 并且没有见过天日,也毫无知觉;这胎比那人倒享安息
赛 1:13 你们不要再带虚浮的供物来;你们所烧的香是我所憎恶的。守月朔和安息日,宣召大会,也是我所憎恶的;作罪孽又守严肃会,我不能容忍。
赛 11:10 到那日,耶西的根立作众民的旌旗;外邦人必寻求祂;祂安息之所必有荣耀。
赛 14:3 当耶和华使你脱离痛苦、烦扰、并你受奴役所作的苦工,得享安息的日子,
赛 14:7 现在全地得安息,享平静;人皆发声欢呼。
赛 28:12 祂曾对他们说,这就是安息,你们要使疲乏人得安息;又说,这才是舒畅;他们却不肯听。
赛 30:15 主耶和华以色列的圣者如此说,你们得救在于归回安息;你们得力在于平静信靠;你们竟自不肯。
赛 56:2 谨守安息日不渎犯,保守己手不作恶事,如此行,如此持守的人,便为有福。
赛 56:4 因为耶和华如此说,那些谨守我安息日、拣选我所喜悦之事、持守我约的太监,
赛 56:6 还有那些与耶和华联合的外邦人,要事奉祂,要爱耶和华的名,要作祂的仆人,就是凡守安息日不渎犯,又持守我约的人,
赛 58:13 你若在安息日掉转你的脚步,在我的圣日不作自己喜爱的事,称安息日为可喜乐的,称那归耶和华为圣之日为可尊重的,并且尊重这日,不行自己的路,不寻求自己的喜乐,也不说闲话;
赛 63:14 耶和华的灵使他们得安息,仿佛牲畜下到山谷。你这样引导你的百姓,要建立自己荣耀的名。
赛 66:1 耶和华如此说,天是我的座位,地是我的脚凳;你们要在那里为我建造殿宇?那里是我安息的地方?
赛 66:23 每逢月朔、安息日,凡有血肉的必来在我面前下拜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] [最终页] 4/8页 共22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