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] [最终页] 3/8页 共220

出 处

经 文

王下 11:5 吩咐他们说,你们当这样行:凡安息日进班的,三分之一要看守王宫,
王下 11:7 你们所有在安息日出班的,三分之二要看守耶和华的殿,护卫王;
王下 11:9 众百夫长就照着祭司耶何耶大一切所吩咐的去行,各带所管安息日进班出班的人来见祭司耶何耶大。
王下 16:18 他又因亚述王的缘故,将殿内为安息日所盖的廊子,和王从外边进殿的入口,从耶和华的殿挪去。
王下 23:18 约西亚说,由他安息罢;不要让任何人挪移他的骸骨。他们就不动他的骸骨,也不动从撒玛利亚来那申言者的骸骨。
代上 9:32 他们族弟兄哥辖人的子孙中,有管理陈设饼的,每安息日预备摆列。
代上 22:9 看哪,你要生一个儿子;他必是个得享安息的人,我必使他得安息,不被四围一切仇敌扰乱;他的名要叫所罗门,他在位的日子,我必将和平与安宁赐给以色列。
代上 23:25 大卫说,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已经使祂的百姓得安息,祂必永远住在耶路撒冷;
代上 23:31 又照管一切向耶和华献燔祭的事,在安息日、月朔并节期,按数照例,不断的在耶和华面前献上;
代下 2:4 看哪,我要为耶和华我神的名建造殿宇,分别为圣献给祂,在祂面前烧馨香的香,常摆陈设饼,每早晚、安息日、月朔、并耶和华我们神所定的节期献燔祭;这是以色列永远的定例。
代下 6:41 耶和华神阿,现在求你起来,和你有能力的约柜同入你的安息之所。耶和华神阿,愿你的祭司披上救恩;愿你的圣民蒙福欢乐。
代下 8:13 又照着摩西的吩咐在安息日和月朔,并所定的节期,一年三次,就是除酵节、七七节、住棚节,献每日所当献的祭。
代下 14:6 他在犹大建造了几座坚固城。那地太平,那些年间没有战争,因为耶和华使他得安息
代下 14:7 他对犹大人说,我们要建造这些城邑,四围筑墙,盖楼,安门,作闩;地还属我们,是因我们寻求耶和华我们的神;我们既寻求祂,祂就使我们四围得安息。于是他们建造城邑,诸事亨通。
代下 23:4 你们当这样行:你们祭司和利未人中,凡安息日进班的,三分之一要把守各门,
代下 23:8 利未人和犹大众人,都照着祭司耶何耶大一切所吩咐的去行,各带所管安息日进班出班的人来,因为祭司耶何耶大不许他们下班。
代下 31:3 又从王的产业中设定作燔祭的部分,作早晚的燔祭,和安息日、月朔、并节期的燔祭,都是按耶和华律法上所记载的。
代下 36:21 这就应验耶和华藉耶利米口所说的话,直到地享了安息:地在荒凉的一切日子便守安息,直满了七十年。
尼 9:14 又使他们知道你的圣安息日,并藉你仆人摩西吩咐他们遵行诫命、律例和律法。
尼 9:28 但他们得安息之后,又在你面前行恶;你就丢弃他们在仇敌的手中,使仇敌辖制他们。然而他们转回哀求你,你仍从天上垂听,屡次照你的怜恤拯救他们。
尼 10:31 这地的民若在安息日,或什么圣日,带了货物或粮食来卖给我们,我们必不买。每逢第七年,我们必不耕种,并且豁免一切债务。
尼 10:33 就是为陈设饼、常献的素祭、和常献的燔祭,安息日、月朔、节期所献的,与圣物,并为以色列人遮罪的赎罪祭,以及我们神殿里一切工作的费用。
尼 13:15 那些日子,我在犹大见有人在安息日踹酒醡,搬运禾捆驮在驴上,又把酒、葡萄、无花果、和各样的担子,在安息日运进耶路撒冷;我就在他们卖食物的那日警戒他们。
尼 13:16 又有住在耶路撒冷的推罗人,把鱼和各样货物运进来,在安息日,在耶路撒冷卖给犹大人。
尼 13:17 我就斥责犹大的贵胄,对他们说,你们怎么行这恶事渎犯安息日呢?
尼 13:18 从前你们列祖岂不是这样行,以致我们的神使这一切灾祸临到我们和这城么?现在你们还渎犯安息日,使神的忿怒越发临到以色列。
尼 13:19 安息日以前,耶路撒冷城门日落有黑影的时候,我就吩咐人将门关锁,并且吩咐人不准开放,直到安息日过了;我又派我几个仆人在城门站岗,免得有人在安息日担什么担子进来。
尼 13:21 我就警戒他们,说,你们为何在城墙前面过夜?若再这样,我必下手拿办你们。从此以后,他们在安息日就不来了。
尼 13:22 我吩咐利未人当洁净自己,并来守城门,使安息日分别为圣。我的神阿,求你也因这事记念我,照你的大慈爱怜惜我。
斯 9:16 在王各省其余的犹大人也都聚集保护自己的性命,脱离仇敌,得享安息。他们杀了恨他们的人七万五千,但没有下手掠夺财物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] [最终页] 3/8页 共22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