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] [最终页] 7/8页 共220

出 处

经 文

路 13:16 何况这女人本是亚伯拉罕的后裔,看哪,她被撒但捆绑了十八年,不当在安息日解开她的捆锁么?
路 14:1 安息日,耶稣到一个法利赛人的首领家里去吃饭,他们在窥探祂。
路 14:3 耶稣对律法师和法利赛人说,安息日治病,可以不可以?
路 14:5 然后对他们说,你们中间谁有驴或牛,在安息日掉在井里,不立即拉它上来?
路 23:54 那日是预备日,安息日也快到了。
路 23:56 就回去,预备了香料和香膏。她们在安息日,便遵着诫命安息了。
约 5:10 那天是安息日,所以犹太人对那治好的人说,今天是安息日,你拿褥子是不可的。
约 5:16 所以犹太人逼迫耶稣,想要杀祂,因为祂在安息日作了这事。
约 5:18 所以犹太人就越发想要杀祂,因祂不但犯了安息日,并且称神为祂的父,将自己与神当作平等。
约 7:22 摩西传割礼给你们,(其实不是从摩西开始的,乃是从祖先开始的,)因此你们也在安息日给人行割礼。
约 7:23 人若在安息日受割礼,免得违背摩西的律法,我在安息日叫一个人全然康复,你们就向我生气么?
约 9:14 耶稣和泥开他眼睛的那日是安息日。
约 9:16 法利赛人中有的说,这个人不是从神来的,因为祂不守安息日。又有的说,一个罪人怎能行这样的神迹?他们中间就起了分裂。
约 19:31 犹太人因这日是预备日,又因那安息日是个大日,就求彼拉多叫人打断他们的腿,把他们拿去,免得身体当安息日留在十字架上。
徒 1:12 有一座山名叫橄榄山,离耶路撒冷不远,有安息日可走的路程,当下门徒从那里回耶路撒冷去。
徒 7:49 “主说,天是我的座位,地是我的脚凳,你们要为我造怎样的殿宇,那里是我安息的地方?
徒 13:14 他们离开别加往前行,来到彼西底的安提阿,在安息日进入会堂坐下。
徒 13:27 耶路撒冷的居民和他们的官长,因为不认识这人,也不明白每安息日所读众申言者的话,就审判了祂,正应验了申言者的话。
徒 13:42 他们出会堂的时候,众人恳求他们到下个安息日,再讲这话给他们听。
徒 13:44 到了下个安息日,全城的人几乎都来聚集,要听神的话。
徒 15:21 因为自古以来,摩西的书在各城有人传讲,每逢安息日,在会堂里诵读。
徒 16:13 安息日,我们走出城门,到了河边,以为那里是个祷告的地方,我们就坐下对那聚集的妇女讲论。
徒 17:2 保罗照他素常的规矩进到他们那里,一连三个安息日,本着圣经与他们辩论,
徒 18:4 每逢安息日,保罗在会堂里辩论,劝导犹太人和希利尼人。
罗 15:32 并叫我借着神的旨意,欢欢喜喜的到你们那里,与你们同得安息畅快。
西 2:16 所以不拘在饮食上、或在节期、月朔、或安息日方面,都不可让人论断你们,
帖后 1:8 又使你们这受患难的人,与我们同享安息
来 3:11 我就在怒中起誓说,他们绝不可进入我的安息。”
来 3:18 又向谁起誓说,他们必不得进入祂的安息?岂不是向那些不信从的人么?
来 4:1 所以,我们应当畏惧,免得那进入祂安息的应许,虽然留给我们,你们中间却有人像是赶不上了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] [最终页] 7/8页 共22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