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6/64页 共1906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7:32 他们打发人把那件彩衣送到他们父亲那里,说,我们捡到了这个;请认一认是你儿子的外衣不是?
创 37:33 他认得,就说,这是我儿子的外衣。有恶兽把他吃了,约瑟必定被撕碎了!
创 37:34 雅各便撕裂衣服,腰间围上麻布,为他儿子悲哀了许多日子。
创 37:35 他的儿子女儿都起来安慰他,他却不肯受安慰,说,我必悲悲哀哀的下阴间,到我儿子那里。约瑟的父亲就为他哀哭。
创 38:3 她就怀孕生了一个儿子,犹大给他起名叫珥。
创 38:4 她再怀孕生了一个儿子,给他起名叫俄南。
创 38:5 她又生了一个儿子,给他起名叫示拉。她生示拉的时候,犹大正在基悉。
创 38:11 犹大心里说,恐怕示拉也死,像他两个哥哥一样,就对他儿媳他玛说,你去,在你父亲家里守寡,等我儿子示拉长大。他玛就回去,住在她父亲家里。
创 38:26 犹大认出这些东西,就说,她比我更有义,因为我没有将她给我的儿子示拉。从此犹大不再与她同寝了。
创 41:50 荒年未到以前,安城的祭司波提非拉的女儿亚西纳,给约瑟生了两个儿子
创 42:1 雅各见埃及有粮,就对儿子们说,你们为什么彼此观望呢?
创 42:5 来买粮的人中有以色列的儿子们,因为迦南地也有饥荒。
创 42:11 我们都是一个人的儿子,是诚实人;仆人们从来没有作过奸细。
创 42:13 他们说,仆人们本是弟兄十二人,是迦南地一个人的儿子,最小的现今在我们的父亲那里,还有一个没有了。
创 42:32 我们本是弟兄十二人,都是一个父亲的儿子,有一个没有了,最小的如今同我们的父亲在迦南地。
创 42:36 他们的父亲雅各对他们说,你们使我丧失我的儿子:约瑟没有了,西缅也没有了,你们又要将便雅悯带去;这些事都落到我身上了。
创 42:37 流便对他父亲说,我若不带他回来交给你,你可以杀我的两个儿子。只管把他交在我手里,我必带他回来交给你。
创 42:38 雅各说,我的儿子不可与你们一同下去;他哥哥死了,只剩下他,他若在你们所行的路上遭害,那便是你们使我白发苍苍、悲悲惨惨的下阴间去了。
创 43:14 但愿全足的神在那人面前赐你们怜悯,使他释放你们的那弟兄和便雅悯回来。至于我,我若丧了儿子,就丧了罢。
创 44:27 你仆人我父亲对我们说,你们知道我的妻子给我生了两个儿子
创 45:9 你们要赶紧上到我父亲那里,对他说,你的儿子约瑟这样说:神使我作全埃及的主,请你下到我这里来,不要耽延。
创 45:10 你和你的儿子、孙子,连牛群、羊群,并一切所有的,都可以住在歌珊地,与我相近。
创 45:21 以色列的儿子们就如此行。约瑟照着法老的吩咐给他们车辆,和路上用的食物。
创 45:28 以色列说,罢了!罢了!我的儿子约瑟还在,我要趁着未死以先,去见他一面。
创 46:5 雅各就从别是巴起身。以色列的儿子们使他们的父亲雅各、和他们的孩子、妻子,都坐上法老所送来载雅各的车。
创 46:7 雅各把他的儿子和孙子,女儿和孙女,他的一切子孙,一同带到埃及。
创 46:9 流便的儿子是哈诺、法路、希斯伦、迦米。
创 46:10 西缅的儿子是耶母利、雅悯、阿辖、雅斤、琐辖,还有迦南女子所生的扫罗。
创 46:11 利未的儿子是革顺、哥辖、米拉利。
创 46:12 犹大的儿子是珥、俄南、示拉、法勒斯、谢拉;只是珥与俄南死在迦南地。法勒斯的儿子是希斯伦、哈母勒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6/64页 共190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