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64页 共1906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:17 该隐与妻子同房,他妻子就怀孕,生了以诺。该隐建造了一座城,并按着他儿子的名,将那城叫作以诺。
创 4:25 亚当又与妻子同房;她就生了一个儿子,给他起名叫塞特,说,神给我另立了一个后裔代替亚伯,因为该隐杀了他。
创 4:26 塞特也生了一个儿子,起名叫以挪士。在那时候,人开始呼求耶和华的名。
创 5:3 亚当活到一百三十岁,生了一个儿子,样式和形像与自己相似,就给他起名叫塞特。
创 5:28 拉麦活到一百八十二岁,生了一个儿子
创 5:29 给他起名叫挪亚,说,这个儿子必为我们的操作和手中的劳苦安慰我们;这操作与劳苦是因为地受了耶和华的咒诅。
创 6:2 神的儿子们看见人的女子美貌,就随意挑选,娶来为妻。
创 6:4 神的儿子们和人的女子交合生子,从那时起地上就有了拿非利人;他们就是上古英武有名的人。
创 6:10 挪亚生了三个儿子,就是闪、含、雅弗。
创 6:18 我却要与你立约;你同你的儿子、妻子与儿媳,都要进入方舟。
创 7:7 挪亚就同他的儿子、妻子和儿媳,都进入方舟,躲避洪水。
创 7:13 正当那日,挪亚和他三个儿子闪、含、雅弗,并挪亚的妻子和三个儿媳,都进入方舟。
创 8:16 你和你的妻子、儿子、儿媳都可以出方舟。
创 8:18 于是挪亚和他的儿子、妻子、儿媳都出来了。
创 9:1 神赐福给挪亚和他的儿子,对他们说,你们要繁衍增多,遍满了地。
创 9:8 神对挪亚和同他一起的儿子说,
创 9:18 出方舟挪亚的儿子是闪、含、雅弗;含是迦南的父亲。
创 9:19 这是挪亚的三个儿子,他们的后裔散布在全地。
创 9:24 挪亚醒了酒,知道小儿子向他所作的事,
创 10:1 挪亚的儿子闪、含、雅弗的后代记在下面。洪水以后,他们都生了儿子
创 10:2 雅弗的儿子是歌篾、玛各、玛代、雅完、土巴、米设、提拉。
创 10:3 歌篾的儿子是亚实基拿、利法、陀迦玛。
创 10:6 含的儿子是古实、麦西、弗、迦南。
创 10:7 古实的儿子是西巴、哈腓拉、撒弗他、拉玛、撒弗提迦。拉玛的儿子是示巴、底但。
创 10:21 雅弗的哥哥闪,是希伯所有子孙之祖,他也生了儿子
创 10:22 闪的儿子是以拦、亚述、亚法撒、路德、亚兰。
创 10:23 亚兰的儿子是乌斯、户勒、基帖、玛施。
创 10:25 希伯生了两个儿子,一个名叫法勒,因为那时人才分地居住,法勒的兄弟名叫约坍。
创 10:29 阿斐、哈腓拉、约巴,这些都是约坍的儿子
创 10:32 这些都是挪亚三个儿子的家族,各按他们的族系、邦国。洪水以后他们在地上分为邦国。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64页 共190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