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2/64页 共1906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1:31 他拉带着他儿子亚伯兰和他孙子哈兰的儿子罗得,并他儿媳亚伯兰的妻子撒莱,一起出了迦勒底的吾珥,要往迦南地去;他们走到哈兰,就住在那里。
创 15:2 亚伯兰说,主耶和华阿,我快要去世了还没有儿子,你还赐我什么呢?那要承受我家业的,是大马色人以利以谢。
创 16:11 并说,你如今怀孕要生一个儿子,可以给他起名叫以实玛利,因为耶和华听见了你的苦情。
创 16:15 后来夏甲给亚伯兰生了一个儿子;亚伯兰给他起名叫以实玛利。
创 17:16 我必赐福给她,也要使你从她得一个儿子。我必赐福给她,她也要作多国之母,必有多民的君王从她而出。
创 17:19 神说,不然,你妻子撒拉必给你生一个儿子,你要给他起名叫以撒。我要与他坚定所立的约,作他后裔永远的约。
创 17:23 正当那日,亚伯拉罕遵着神对他所说的,给他的儿子以实玛利和家里的一切男子,无论是在家里生的,是用银子买的,都行了割礼。
创 17:25 儿子以实玛利受割礼的时候年十三岁。
创 17:26 正当那日,亚伯拉罕和他儿子以实玛利一同受了割礼。
创 18:10 其中一位说,到明年这时候,我必回到你这里;你的妻子撒拉必生一个儿子。撒拉在那位后边的帐棚口也听见了这话。
创 18:14 耶和华岂有难成的事么?到了约定的日期,明年这时候,我必回到你这里,撒拉必生一个儿子
创 19:37 大女儿生了儿子,给他起名叫摩押,他是现今摩押人的始祖。
创 19:38 小女儿也生了儿子,给他起名叫便亚米,他是现今亚扪人的始祖。
创 21:2 当亚伯拉罕年老的时候,撒拉怀了孕;到神和亚伯拉罕约定的日期,就给亚伯拉罕生了一个儿子
创 21:3 亚伯拉罕为撒拉给他生的儿子起名叫以撒。
创 21:4 以撒生下来第八日,亚伯拉罕照着神所吩咐的,给他的儿子以撒行了割礼。
创 21:5 儿子以撒出生的时候,亚伯拉罕年一百岁。
创 21:7 又说,谁能预先对亚伯拉罕说,撒拉要乳养儿女呢?然而在他年老的时候,我竟给他生了一个儿子
创 21:9 当时,撒拉看见埃及人夏甲给亚伯拉罕所生的儿子戏笑,
创 21:10 就对亚伯拉罕说,你把这使女和她儿子赶出去,因为这使女的儿子不可与我的儿子以撒,一同承受产业。
创 21:11 亚伯拉罕因他儿子的缘故甚是愁烦。
创 21:13 至于使女的儿子,我也必使他成为一国,因为他是你的后裔。
创 22:2 神说,你带着你的儿子,就是你独生的儿子,你所爱的以撒,往摩利亚地去,在我所要指示你的山上,把他献为燔祭。
创 22:3 亚伯拉罕清早起来,备上驴,带着两个仆人和他儿子以撒,也劈好了燔祭的柴,就起身往神所指示他的地方去。
创 22:6 亚伯拉罕把燔祭的柴放在他儿子以撒身上,自己手里拿着火与刀;于是二人同行。
创 22:9 他们到了神所指示的地方,亚伯拉罕在那里筑坛,把柴摆好,就捆绑他的儿子以撒,放在坛的柴上。
创 22:10 亚伯拉罕伸手拿刀,要杀他的儿子
创 22:12 使者说,你不可在这童子身上下手,一点不可害他。现在我知道你是敬畏神的了,因为你没有将你的儿子,就是你独生的儿子,留下不给我。
创 22:13 亚伯拉罕举目观看,不料,在他后面有一只公羊,两角扣在树丛中,亚伯拉罕就去取了那只公羊来,献为燔祭,代替他的儿子
创 22:16 耶和华宣示说,你既行了这事,不留下你的儿子,就是你独生的儿子,我指着自己起誓: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2/64页 共190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