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7/64页 共1906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6:13 以萨迦的儿子是陀拉、普瓦、约伯、伸仑。
创 46:14 西布伦的儿子是西烈、以伦、雅利。
创 46:15 这些是利亚在巴旦亚兰给雅各所生的儿子,还有女儿底拿。儿孙共三十三人。
创 46:16 迦得的儿子是洗非芸、哈基、书尼、以斯本、以利、亚罗底、亚列利。
创 46:17 亚设的儿子是音拿、亦施瓦、亦施韦、比利亚,还有他们的妹妹西拉。比利亚的儿子是希别、玛结。
创 46:19 雅各之妻拉结的儿子是约瑟和便雅悯。
创 46:21 便雅悯的儿子是比拉、比结、亚实别、基拉、乃幔、以希、罗实、母平、户平、亚勒。
创 46:23 但的儿子是户伸。
创 46:24 拿弗他利的儿子是雅薛、沽尼、耶色、示冷。
创 46:27 还有约瑟在埃及所生的儿子,共二人。雅各家来到埃及的,共有七十人。
创 47:29 以色列的死期临近了,他就叫了他儿子约瑟来,说,我若在你眼前蒙恩,请你把手放在我大腿下起誓;用恩慈和诚信待我,请你不要将我葬在埃及。
创 48:1 这些事以后,有人告诉约瑟说,你的父亲病了。他就带着两个儿子玛拿西和以法莲同去。
创 48:2 有人告诉雅各说,请看,你儿子约瑟到你这里来了。以色列就勉强在床上坐起来。
创 48:5 我未到埃及见你之前,你在埃及地所生的两个儿子是我的;以法莲和玛拿西是我的,正如流便和西缅是我的一样。
创 48:8 以色列看见约瑟的两个儿子,就说,这两个是谁?
创 48:9 约瑟对他父亲说,他们是神在这里赐给我的儿子。以色列说,请你领他们到我跟前,我要给他们祝福。
创 48:12 约瑟把两个儿子从以色列两膝中领出来,自己面伏于地下拜。
创 49:1 雅各叫了他的儿子们来,说,你们都来聚集,我好把你们日后必遇的事告诉你们。
创 49:2 雅各的儿子们哪,你们要聚集而听,听你们父亲以色列的话。
创 49:8 犹大阿,你弟兄们必赞美你;你手必掐住仇敌的颈项;你父亲的儿子们必向你下拜。
创 50:12 雅各的儿子们,就遵着他们父亲所吩咐的,给他办了,
出 2:2 那女人怀孕,生了一个儿子;见他俊美,就把他藏了三个月;
出 2:10 孩子渐长,妇人把他带到法老的女儿那里,就作了她的儿子。她给孩子起名叫摩西,说,因我把他从水里拉出来。
出 2:22 西坡拉生了一个儿子,摩西给他起名叫革舜,因为他说,我在异地作了寄居的。
出 4:20 摩西就带着妻子和两个儿子,使他们骑上驴,回埃及地去。摩西手里拿着神的杖。
出 4:22 你要对法老说,耶和华这样说,以色列是我的儿子,我的长子。
出 4:23 我对你说过,让我的儿子去,他好事奉我;你却不肯让他去。看哪,我要杀你的儿子,你的长子。
出 4:25 西坡拉就拿一块火石,割下他儿子的阳皮,丢在摩西脚前,说,你真是我的血郎了。
出 6:14 他们宗族首领的名字记在下面。以色列长子流便的儿子是哈诺、法路、希斯仑、迦米;这些是流便的家族。
出 6:15 西缅的儿子是耶母利、雅悯、阿辖、雅斤、琐辖,和迦南女子的儿子扫罗;这些是西缅的家族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7/64页 共190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