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4/64页 共1906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7:21 以撒对雅各说,我儿,你近前来,让我摸摸你,好知道你真是我的儿子以扫不是。
创 27:24 又说,你真是我儿子以扫么?他说,我是。
创 27:25 以撒说,你递给我,我好吃我儿子的野味,给你祝福。雅各就递给他,他便吃了;又拿酒给他,他也喝了。
创 27:29 愿多民服事你,多国跪拜你。愿你作你弟兄的主,你母亲的儿子向你跪拜。凡咒诅你的,愿他受咒诅;为你祝福的,愿他蒙福。
创 27:31 他也作了美味,拿来给他父亲,说,请父亲起来,吃你儿子的野味,好给我祝福。
创 27:42 有人把利百加大儿子以扫的话告诉利百加,她就打发人去,叫了她小儿子雅各来,对他说,你哥哥以扫想要杀你,消他的恨。
创 28:5 以撒打发雅各走了,他就往巴旦亚兰去,到亚兰人彼土利的儿子拉班那里;拉班是雅各、以扫的母亲利百加的哥哥。
创 28:9 便往以实玛利那里去,在他两个妻子之外,又娶了玛哈拉为妻。她是亚伯拉罕儿子以实玛利的女儿,尼拜约的妹妹。
创 29:12 雅各告诉拉结,自己是她父亲的外甥,是利百加的儿子;拉结就跑去告诉她父亲。
创 29:34 她又怀孕生子,说,我给丈夫生了三个儿子,这次他必与我联合,因此起名叫利未。
创 30:5 辟拉就怀孕,给雅各生了一个儿子
创 30:6 拉结说,神伸了我的冤,也听了我的声音,赐我一个儿子,因此给他起名叫但。
创 30:7 拉结的使女辟拉又怀孕,给雅各生了第二个儿子
创 30:10 利亚的使女悉帕给雅各生了一个儿子
创 30:12 利亚的使女悉帕又给雅各生了第二个儿子
创 30:14 收割麦子的时候,流便出去,在田里寻见风茄,就拿来给他母亲利亚。拉结对利亚说,请你把你儿子的风茄给我一些。
创 30:15 利亚说,你夺了我的丈夫还算小事么?你又要夺我儿子的风茄?拉结说,那么,为了交换你儿子的风茄,今夜他可以与你同寝。
创 30:16 到了晚上,雅各从田里回来,利亚出来迎接他,说,你要与我同寝,因为我实在是用我儿子的风茄把你雇下了。那一夜,雅各就与她同寝。
创 30:17 神垂听了利亚,她就怀孕,给雅各生了第五个儿子
创 30:19 利亚又怀孕,给雅各生了第六个儿子
创 30:20 利亚说,神赐我厚礼;这次我丈夫必与我同住,因为我给他生了六个儿子,于是给孩子起名叫西布伦。
创 30:24 就给他起名叫约瑟,说,愿耶和华再给我增添一个儿子
创 30:35 当日,拉班把有纹的、有斑的公山羊,有点的、有斑的母山羊,就是凡杂有白色的山羊,并黑色的绵羊,都挑出来,交在他儿子们的手下,
创 31:1 雅各听见拉班的儿子们有话说,雅各把我们父亲所有的都夺去了,他是从我们父亲所有的得了这一切的财富;
创 31:17 于是雅各起来,使他的儿子和妻子都骑上骆驼,
创 32:22 他夜间起来,带着两个妻子,两个使女,并十一个儿子,过雅博渡口。
创 34:2 那地的族长希未人哈抹的儿子示剑看见她,就拉住她,与她同寝,玷辱了她。
创 34:5 雅各听见示剑玷污了他的女儿底拿;那时他的儿子们正和群畜在田野,雅各就不作声,等他们回来。
创 34:7 雅各的儿子们听见这事,就从田野回来,人人悲愤,极其恼怒;因为示剑在以色列家作了愚妄的事,与雅各的女儿同寝,这本是不该作的事。
创 34:8 哈抹和他们商议说,我儿子示剑的心恋慕你们的女儿,求你们将她给我的儿子为妻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4/64页 共190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