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9/64页 共1906

出 处

经 文

出 28:43 亚伦和他儿子们进入会幕,或就近坛,在圣所供职的时候必穿上,免得担当罪孽而死。这要为亚伦和他的后裔作永远的定例。
出 29:1 你要如此行,使亚伦和他儿子们分别为圣,作祭司事奉我:取一只公牛犊,两只无残疾的公绵羊,
出 29:4 你要叫亚伦和他儿子们近前到会幕门口来,用水洗他们。
出 29:8 要叫他的儿子们近前来,给他们穿上内袍;
出 29:9 给亚伦和他儿子们束上腰带,给他儿子们裹上头巾;他们就凭永远的定例,得了祭司的职任。又要使亚伦和他儿子们承接圣职。
出 29:10 你要把公牛牵到会幕前,亚伦和他儿子们要按手在公牛的头上。
出 29:15 你也要取一只公绵羊来,亚伦和他儿子们要按手在羊的头上。
出 29:19 你要取另一只公绵羊来,亚伦和他儿子们要按手在羊的头上。
出 29:20 你要宰这羊,取点血抹在亚伦的右耳垂上,和他儿子们的右耳垂上;又抹在他们右手的大拇指上,和右脚的大拇指上;并要把其余的血洒在坛的四边。
出 29:21 你要取点坛上的血,又取点膏油,弹在亚伦和他的衣服上,并他儿子们和他儿子们的衣服上,他们和他们的衣服就一同分别为圣。
出 29:24 都放在亚伦的手上,和他儿子们的手上,作为摇祭,在耶和华面前摇一摇。
出 29:27 那摇祭的胸和举祭的腿,就是从承接圣职所献之公绵羊所摇的、所举的,是归亚伦和他儿子们的;这些你都要分别为圣。
出 29:28 这要作亚伦和他儿子们从以色列人中永远所得的分,因为这是举祭。这要从以色列人平安祭的祭牲中,作为献给耶和华的举祭。
出 29:32 亚伦和他儿子们要在会幕门口,吃这羊的肉和筐内的饼。
出 29:35 你要照我一切所吩咐的,向亚伦和他儿子们这样行,七天之久使他们承接圣职。
出 29:44 我要使会幕和坛分别为圣,也要使亚伦和他儿子们分别为圣,作祭司事奉我。
出 30:19 亚伦和他的儿子们,要用这盆里的水洗手洗脚。
出 30:30 要膏亚伦和他的儿子们,使他们分别为圣,可以作祭司事奉我。
出 31:2 看哪,犹大支派中,户珥的孙子,乌利的儿子比撒列,我已经题名召他。
出 31:6 我已经亲自分派但支派中,亚希撒抹的儿子亚何利亚伯与他同工;凡心中有智慧的,我已赐他们心中有智慧,能作我所吩咐你的一切,
出 31:10 精工作的衣服,就是祭司亚伦的圣衣,和他儿子们用以作祭司事奉的衣服,
出 32:2 亚伦对他们说,把你们妻子、儿子、女儿耳上的金环摘下,拿来给我。
出 32:29 摩西说,今天你们要承接圣职,归与耶和华,因为各人攻击了自己的儿子和弟兄,使耶和华今天赐福与你们。
出 33:11 耶和华与摩西面对面说话,好像人与同伴说话一般。摩西回到营里去,但他的帮手,一个少年人,就是嫩的儿子约书亚,不离开会幕。
出 34:16 又为你的儿子娶他的女儿为妻,他的女儿随从自己的神行邪淫,就使你的儿子也随从她们的神行邪淫。
出 34:20 头生的驴,你要用羊羔代赎;若不代赎,就要打折它的颈项。凡你儿子中头生的,都要赎出来。谁也不可空手朝见我。
出 35:19 在圣所供职用的精工作的衣服,就是祭司亚伦的圣衣,和他儿子们用以作祭司事奉的衣服。
出 35:30 摩西对以色列人说,看哪,犹大支派中,户珥的孙子,乌利的儿子比撒列,耶和华已经题名召他,
出 35:34 耶和华已经使他,和但支派中亚希撒抹的儿子亚何利亚伯,心里灵明,能教导人。
出 38:21 这是见证的帐幕中,利未人事奉所用物件的总数,是照摩西的吩咐,经祭司亚伦的儿子以他玛的手数点的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9/64页 共190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