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8/64页 共1906

出 处

经 文

出 6:17 革顺的儿子按着家族,是立尼、示每。
出 6:18 哥辖的儿子是暗兰、以斯哈、希伯伦、乌薛。哥辖一生的岁数是一百三十三岁。
出 6:19 米拉利的儿子是抹利和母示;这些是利未的家族,都按着他们的后代。
出 6:21 以斯哈的儿子是可拉、尼斐、细基利。
出 6:22 乌薛的儿子是米沙利、以利撒反、西提利。
出 6:24 可拉的儿子是亚惜、以利加拿、亚比亚撒;这些是可拉的家族。
出 6:25 亚伦的儿子以利亚撒娶了普铁的一个女儿为妻,她给他生了非尼哈。这些是利未人宗族的首领,都按着他们的家族。
出 10:2 并要叫你将我向埃及人所作的事,和在他们中间所行的神迹,述说于你儿子和你孙子的耳中,好叫你们知道我是耶和华。
出 10:9 摩西说,我们要和我们少的老的、儿子女儿同去,且把羊群牛群一同带去,因为我们务要守耶和华的节。
出 13:8 当那日,你要告诉你的儿子说,这是因耶和华在我出埃及的时候为我所行的事。
出 13:13 凡头生的驴,你要用羊羔代赎;若不代赎,就要打折它的颈项。凡你儿子中头生的都要赎出来。
出 13:14 日后,你的儿子问你说,这是什么意思?你就说,耶和华用大能的手将我们从埃及为奴之家领出来;
出 13:15 那时法老心里刚硬,不让我们去,耶和华就把埃及地所有头生的,无论是人是牲畜都杀了。因此,我把一切头胎的公牲畜献给耶和华为祭,但将头生的儿子都赎出来。
出 18:3 又带着西坡拉的两个儿子,一个名叫革舜,因为摩西说,我在异地作了寄居的;
出 18:5 摩西的岳父叶忒罗,带着摩西的妻子和两个儿子,来到神的山,就是摩西在旷野安营的地方。
出 18:6 他叫人告诉摩西说,我是你岳父叶忒罗,带着你的妻子和两个儿子来到你这里。
出 20:10 但第七日是向耶和华你神当守的安息日;这一日你和你的儿子、女儿、仆人、婢女、牲畜、并你城里的寄居者,无论何工都不可作;
出 21:4 他主人若给他妻子,妻子给他生了儿子或女儿,妻子和儿女就要归与主人,他要独自出去。
出 21:9 主人若选定她给自己的儿子,就当照着待女儿的规矩待她。
出 21:31 牛无论触了人的儿子或女儿,必照这例办理。
出 22:29 你要把你庄稼中丰收的谷物,和酒醡中滴出来的酒,拿来献上,不可迟延。你要将头生的儿子归给我。
出 23:12 六日你要作工,第七日要停工,使牛、驴可以歇息,并使你婢女的儿子和寄居的,都得以舒畅。
出 28:1 你要从以色列人中,使你的哥哥亚伦,和他的儿子拿答、亚比户、以利亚撒、以他玛,一同就近你,可以作祭司事奉我。
出 28:4 他们要作这些衣服:胸牌、以弗得、外袍、编织的内袍、顶冠、腰带;要为你哥哥亚伦和他儿子们作这圣衣,使他们可以作祭司事奉我。
出 28:9 要取两块红玛瑙,刻上以色列儿子们的名字;
出 28:11 要用刻宝石的手工,仿佛刻图章,按着以色列儿子们的名字,刻这两块宝石,镶嵌在金槽上。
出 28:21 这些宝石,按着以色列儿子们的名字,要有十二块;每块刻一个名字,仿佛刻图章,代表十二个支派。
出 28:29 亚伦进圣所的时候,要将决断胸牌上以色列儿子们的名字,带在胸前,在耶和华面前常作记念。
出 28:40 你要为亚伦的儿子们作内袍、腰带、头巾,为荣耀为华美。
出 28:41 要把这些给你的哥哥亚伦和他儿子们穿戴;又要膏他们,使他们承接圣职,将他们分别为圣,他们好作祭司事奉我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8/64页 共190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