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4/6页 共177

出 处

经 文

约 18:25 西门彼得正站着烤火,有人对他说,你不也是祂的门徒么?彼得不承认,说,我不是。
约 18:26 有大祭司的一个奴仆,是彼得削掉耳朵那人的亲属,说,我不是看见你同祂在园子里么?
约 18:27 彼得又不承认,立刻鸡就叫了。
约 20:2 她就跑到西门彼得,和耶稣所爱的那另一个门徒那里,对他们说,有人把主从坟墓里取了去,我们不知道他们把祂放在那里。
约 20:3 彼得和那另一个门徒就出来,往坟墓那里去。
约 20:4 两个人同跑,那另一个门徒跑在前头,比彼得更快,先到了坟墓;
约 20:6 西门彼得随后也到了,进坟墓里去,就看见细麻布还放着,
约 21:2 有西门彼得,和称为低土马的多马,并加利利的迦拿人拿但业,还有西庇太的两个儿子,又另有两个门徒,都在一处。
约 21:3 西门彼得对他们说,我打鱼去。他们说,我们也和你同去。他们就出去,上了船,那一夜并没有打着什么。
约 21:7 耶稣所爱的那门徒就对彼得说,是主!那时西门彼得赤着身子,一听见是主,就束上外衣,跳进海里。
约 21:11 西门彼得就去,把网拉到岸上,那网满了大鱼,共一百五十三条;鱼虽这样多,网却没有破。
约 21:15 他们吃完了早饭,耶稣对西门彼得说,约翰的儿子西门,你爱我比这些更深么?彼得对祂说,主阿,是的,你知道我爱你。耶稣对他说,你喂养我的小羊。
约 21:16 耶稣第二次又对他说,约翰的儿子西门,你爱我么?彼得对祂说,主阿,是的,你知道我爱你。耶稣对他说,你牧养我的羊。
约 21:17 耶稣第三次对他说,约翰的儿子西门,你爱我么?彼得因为耶稣第三次对他说,你爱我么?就忧愁,对耶稣说,主阿,你是无所不知的,你知道我爱你。耶稣对他说,你喂养我的羊。
约 21:19 耶稣说这话,是指明彼得要怎样死荣耀神。说了这话,就对他说,你跟从我罢。
约 21:20 彼得转过身来,看见耶稣所爱的那门徒跟着,就是在晚饭的时候,靠着耶稣胸膛,说,主阿,出卖你的是谁的那门徒。
约 21:21 彼得看见他,就对耶稣说,主阿,这人怎么样?
徒 1:13 他们进了城,就上了所住的一间楼房,在那里有彼得、约翰、雅各、安得烈、腓力、多马、巴多罗买、马太、亚勒腓的儿子雅各、热烈派的西门和雅各的兄弟犹大。
徒 1:15 在那些日子,有许多人聚集,约一百二十名,彼得在弟兄中间站起来,说,
徒 2:14 彼得同十一位使徒站起来,高声对众人说,诸位,犹太人和一切住在耶路撒冷的人哪,这件事你们当知道,也当侧耳听我的话。
徒 2:37 众人听了,觉得扎心,就对彼得和其余的使徒说,诸位,弟兄们,我们当怎样行?
徒 2:38 彼得对他们说,你们要悔改,各人要靠耶稣基督的名受浸,叫你们的罪得赦,就必领受所赐的圣灵。
徒 2:40 彼得还用许多别的话郑重的作见证,劝勉他们说,你们要得救,脱离这弯曲的世代。
徒 3:1 午后三时祷告的时候,彼得、约翰上殿里去。
徒 3:3 他看见彼得、约翰将要进殿,就求他们周济。
徒 3:4 彼得同约翰定睛看他,彼得说,你看我们。
徒 3:6 彼得却说,金银我都没有,只把我所有的给你:我在拿撒勒人耶稣基督的名里,叫你起来行走!
徒 3:11 那人正拉着彼得、约翰的时候,众百姓一齐跑到他们那里,在那称为所罗门的廊下,甚觉希奇。
徒 3:12 彼得看见,就对百姓说¼Œ诸位,以色列人哪,为什么对这事感到希奇?为什么定睛看我们,以为我们是凭着自己的能力或虔诚,使这人行走?
徒 4:8 那时,彼得被圣灵充溢,对他们说,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4/6页 共17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