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1/6页 共177

出 处

经 文

太 4:18 耶稣在加利利海边行走,看见两个兄弟,就是那称呼彼得的西门,和他的兄弟安得烈,向海里撒网;他们本是渔夫。
太 8:14 耶稣到了彼得家里,见他的岳母发烧躺着。
太 10:2 这十二使徒的名字是:头一个,称呼彼得的西门,还有他的兄弟安得烈;西庇太的儿子雅各,和他的兄弟约翰;
太 14:28 彼得回答说,主,若是你,请吩咐我从水上到你那里去。
太 14:29 祂就说,来罢。彼得就从船上下去,在水上向耶稣走去。
太 15:15 彼得就回答祂说,请给我们謀²讲这比喻。
太 16:16 西门彼得回答说,你是基督,是活神的儿子。
太 16:18 我还告诉你,你是彼得,我要把我的召会建造在这磐石上,阴间的门不能胜过她。
太 16:22 彼得就拉祂到一边,责劝祂说,主阿,神眷怜你,这事绝不会临到你。
太 16:23 祂却转过来,对彼得说,撒但,退我后面去罢!你是绊跌我的,因为你不思念神的事,只思念人的事。
太 17:1 过了六天,耶稣带着彼得、雅各、和雅各的兄弟约翰,暗暗的领他们上了高山,
太 17:4 彼得对耶稣说,主阿,我们在这里真好;你若愿意,我就在这里搭三座帐棚,一座为你,一座为摩西,一座为以利亚。
太 17:24 他们到了迦百农,有收殿税的人前来对彼得说,你们的老师不纳殿税么?
太 17:25 彼得说,纳。等他进了屋子,耶稣先向他说,西门,你怎么看?地上的君王向谁征收关税或丁税?向自己的儿子,还是向外人?
太 17:26 彼得一说,向外人,耶稣就对他说,既然如此,儿子就可以免了。
太 18:21 那时,彼得进前来,对耶稣说,主阿,我的弟兄得罪我,我当赦免他几次?到七次么?
太 19:27 彼得就回答祂说,看哪,我们已经撇下所有的跟从了你,这样,我们将来要得什么?
太 26:33 彼得就应声对祂说,即使众人因你绊跌,我总不绊跌。
太 26:35 彼得对祂说,我就是必须和你同死,也绝不会否认你。所有的门徒也都这样说。
太 26:37 于是带着彼得,和西庇太的两个儿子到一边去,就忧愁起来,极其难过,
太 26:40 祂来到门徒那里,见他们睡着了,就对彼得说,怎么,你们不能同我儆醒片时么?
太 26:58 彼得远远的跟着耶稣,直到大祭司的院子,进到里面,就和差役同坐,要看结局。
太 26:69 彼得却在外面院子里坐着,有一个使女来到他跟前,说,你也是同那加利利人耶稣一起的。
太 26:70 彼得在众人面前却不承认,说,我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。
太 26:72 彼得又不承认,起誓说,我不认得那个人。
太 26:73 过了不久,旁边站着的人进前来,对彼得说,你也确是属他们的,因为你的口音把你露出来了。
太 26:74 彼得遂发咒起誓说,我不认得那个人。立时鸡就叫了。
太 26:75 彼得想起耶稣所说的话,鸡叫以前,你要三次否认我。他就到外面去痛哭。
可 3:16 祂选立的十二位有:西门,祂又给他起名叫彼得
可 5:37 除了彼得、雅各和雅各的兄弟约翰,祂不许任何人跟着祂。
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1/6页 共17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