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2/6页 共177

出 处

经 文

可 8:29 祂问他们说,你们说我是谁?彼得回答祂说,你是基督。
可 8:32 耶稣明明的说这话,彼得就拉祂到一边,责劝祂。
可 8:33 耶稣转过身来,看着门徒,责备彼得说,撒但,退我后面去罢!因为你不思念神的事,只思念人的事。
可 9:2 过了六天,耶稣带着彼得、雅各和约翰,暗暗的领开他们上了高山,就在他们面前变了形像,
可 9:5 彼得对耶稣说,拉比,我们在这里真好,可以搭三座帐棚,一座为你,一座为摩西,一座为以利亚。
可 9:6 彼得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,因为他们甚是惧怕。
可 10:28 彼得就对祂说,看哪,我们已经撇下所有的跟从了你。
可 11:21 彼得想起来,就对祂说,拉比,请看,你所咒诅的无花果树,已经枯干了。
可 13:3 耶稣在橄榄山上对着殿坐着,彼得、雅各、约翰和安得烈,暗暗的问祂说,
可 14:29 彼得对祂说,即使众人都绊跌,我却不然。
可 14:31 彼得却极力的说,我就是必须和你同死,也绝不会否认你。众人也都这样说。
可 14:33 于是带着彼得、雅各和约翰同去,就惊恐起来,极其难过,
可 14:37 祂来,见他们睡着了,就对彼得说,西门,你睡觉么?不能儆醒片时么?
可 14:54 彼得远远的跟着耶稣,一直进入大祭司的院子里,和差役一同坐在火光里烤火。
可 14:66 彼得在下面院子里,来了大祭司的一个使女,
可 14:67 彼得烤火,就看着他说,你也是同那拿撒勒人耶稣一起的。
可 14:68 彼得却不承认,说,我不知道,也不明白你说的是什么。于是出来,到了前院,鸡就叫了。
可 14:70 彼得又不承认。过了不久,旁边站着的人又对彼得说,你确是属他们的,因为你也是加利利人。
可 14:71 彼得遂发咒起誓说,我不认得你们所说的这个人。
可 14:72 立时鸡叫了第二遍。彼得想起耶稣对他所说的话,鸡叫两遍以前,你要三次否认我。他想起来,就哭了。
可 16:7 你们要去告诉祂的门徒和彼得说,祂在你们以先往加利利去,在那里你们要看见祂,正如祂从前所告诉你们的。
路 5:8 西门彼得看见,就俯伏在耶稣膝前,说,主阿,离开我,因我是个罪人。
路 6:14 就是西门,耶稣又给他起名叫彼得,还有他的兄弟安得烈,又有雅各和约翰,腓力和巴多罗买,
路 8:45 耶稣说,摸我的是谁?众人都不承认。彼得说,夫子,群众都围着你,拥挤你。
路 8:51 耶稣到了他的家,除了彼得、约翰、雅各和女孩的父母,不许别人同祂进去。
路 9:20 祂对他们说,但你们说我是谁?彼得回答说,你是神的基督。
路 9:28 说了这话以后,约有八天,耶稣带着彼得、约翰和雅各,上山去祷告。
路 9:32 彼得和同他在一起的都打盹瞌睡,既清醒了,就看见耶稣的荣耀,并同祂站着的那两个人。
路 9:33 二人正要和耶稣分离的时候,彼得对耶稣说,夫子,我们在这里真好,可以搭三座帐棚,一座为你,一座为摩西,一座为以利亚。他却不知道所说的是什么。
路 9:34 彼得说这话的时候,有一朵云彩来遮盖他们,他们进入云彩里,就惧怕起来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2/6页 共17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