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 ] [最終頁] 2/6頁 共177

出 處

經 文

可 8:29 祂問他們說,你們說我是誰?彼得回答祂說,你是基督。
可 8:32 耶穌明明的說這話,彼得就拉祂到一邊,責勸祂。
可 8:33 耶穌轉過身來,看著門徒,責備彼得說,撒但,退我後面去罷!因為你不思念神的事,只思念人的事。
可 9:2 過了六天,耶穌帶著彼得、雅各和約翰,暗暗的領開他們上了高山,就在他們面前變了形像,
可 9:5 彼得對耶穌說,拉比,我們在這裏真好,可以搭三座帳棚,一座為你,一座為摩西,一座為以利亞。
可 9:6 彼得不知道該說甚麼纔好,因為他們甚是懼怕。
可 10:28 彼得就對祂說,看哪,我們已經撇下所有的跟從了你。
可 11:21 彼得想起來,就對祂說,拉比,請看,你所咒詛的無花果樹,已經枯乾了。
可 13:3 耶穌在橄欖山上對著殿坐著,彼得、雅各、約翰和安得烈,暗暗的問祂說,
可 14:29 彼得對祂說,即使眾人都絆跌,我卻不然。
可 14:31 彼得卻極力的說,我就是必須和你同死,也絕不會否認你。眾人也都這樣說。
可 14:33 於是帶著彼得、雅各和約翰同去,就驚恐起來,極其難過,
可 14:37 祂來,見他們睡著了,就對彼得說,西門,你睡覺麼?不能儆醒片時麼?
可 14:54 彼得遠遠的跟著耶穌,一直進入大祭司的院子裏,和差役一同坐在火光裏烤火。
可 14:66 彼得在下面院子裏,來了大祭司的一個使女,
可 14:67 彼得烤火,就看著他說,你也是同那拿撒勒人耶穌一起的。
可 14:68 彼得卻不承認,說,我不知道,也不明白你說的是甚麼。於是出來,到了前院,雞就叫了。
可 14:70 彼得又不承認。過了不久,旁邊站著的人又對彼得說,你確是屬他們的,因為你也是加利利人。
可 14:71 彼得遂發咒起誓說,我不認得你們所說的這個人。
可 14:72 立時雞叫了第二遍。彼得想起耶穌對他所說的話,雞叫兩遍以前,你要三次否認我。他想起來,就哭了。
可 16:7 你們要去告訴祂的門徒和彼得說,祂在你們以先往加利利去,在那裏你們要看見祂,正如祂從前所告訴你們的。
路 5:8 西門彼得看見,就俯伏在耶穌膝前,說,主阿,離開我,因我是個罪人。
路 6:14 就是西門,耶穌又給他起名叫彼得,還有他的兄弟安得烈,又有雅各和約翰,腓力和巴多羅買,
路 8:45 耶穌說,摸我的是誰?眾人都不承認。彼得說,夫子,群眾都圍著你,擁擠你。
路 8:51 耶穌到了他的家,除了彼得、約翰、雅各和女孩的父母,不許別人同祂進去。
路 9:20 祂對他們說,但你們說我是誰?彼得回答說,你是神的基督。
路 9:28 說了這話以後,約有八天,耶穌帶著彼得、約翰和雅各,上山去禱告。
路 9:32 彼得和同他在一起的都打盹瞌睡,既清醒了,就看見耶穌的榮耀,並同祂站著的那兩個人。
路 9:33 二人正要和耶穌分離的時候,彼得對耶穌說,夫子,我們在這裏真好,可以搭三座帳棚,一座為你,一座為摩西,一座為以利亞。他卻不知道所說的是甚麼。
路 9:34 彼得說這話的時候,有一朵雲彩來遮蓋他們,他們進入雲彩裏,就懼怕起來。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 ] [最終頁] 2/6頁 共177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