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 ] [最終頁] 3/6頁 共177

出 處

經 文

路 12:41 彼得說,主阿,這比喻是對我們說的,還是也對眾人說的?
路 18:28 彼得說,看哪,我們已經撇下自己所有的,跟從了你。
路 22:8 耶穌打發彼得和約翰,說,你們去為我們豫備逾越節的筵席,給我們喫。
路 22:33 彼得說,主阿,我已經豫備好,去同你下監,同你受死。
路 22:34 耶穌說,彼得,我告訴你,今日雞還沒有叫,你要三次否認你認得我。
路 22:54 彼得遠遠的跟著。
路 22:55 他們在院子當中生了火,一同坐著,彼得也坐在他們中間。
路 22:56 有一個使女,看見彼得坐在火光裏,就定睛看他,說,這個人也是同祂一起的。
路 22:57 彼得卻不承認,說,女子,我不認得祂。
路 22:58 又過了不久,另有一位看見他,說,你也是屬他們的。彼得說,你這個人,我不是。
路 22:60 彼得說,你這個人,我不知道你說的是甚麼。他正說話的時候,即時雞就叫了。
路 22:61 主轉過身來看彼得彼得便想起主對他所說的話:今日雞叫以前,你要三次否認我。
路 24:12 彼得卻起來,跑到墳墓那裏,低頭往裏看,見細麻布獨在一處,就回去了,心裏希奇所發生的事。
約 1:40 聽見約翰的話,跟從耶穌的那兩個人中,一個是西門彼得的兄弟安得烈。
約 1:42 於是領他到耶穌那裏。耶穌看著他說,你是約翰的兒子西門,你要稱為磯法。(磯法繙出來,就是彼得。)
約 1:44 這腓力是伯賽大人,是安得烈和彼得那城的人。
約 6:8 有一個門徒,就是西門彼得的兄弟安得烈,對耶穌說,
約 6:68 西門彼得回答祂說,主阿,你有永遠生命的話,我們還歸從誰?
約 13:6 來到西門彼得那裏,彼得對祂說,主阿,你洗我的腳麼?
約 13:8 彼得說,你絕不可洗我的腳,永遠不可。耶穌回答說,我若不洗你,你就與我無分了。
約 13:9 西門彼得對祂說,主阿,不但我的腳,連手和頭也要洗。
約 13:24 西門彼得向他點頭,要他問主是指著誰說的。
約 13:36 西門彼得問耶穌說,主阿,你往那裏去?耶穌回答說,我所去的地方,你現在不能跟我去,後來卻要跟我去。
約 13:37 彼得說,主阿,我為甚麼現在不能跟你去?我願意為你捨命。
約 18:10 西門彼得帶著一把刀,就拔出來,將大祭司的奴僕砍了一刀,削掉他的右耳,那奴僕名叫馬勒古。
約 18:11 耶穌就對彼得說,收刀入鞘罷!我父所給我的那杯,我豈可不喝?
約 18:15 西門彼得跟著耶穌,另有一個門徒也跟著。那門徒是大祭司所認識的,他就同耶穌進了大祭司的院子。
約 18:16 彼得卻站在門外。大祭司所認識的那個門徒出來,和看門的使女說了一聲,就領彼得進去。
約 18:17 那看門的使女對彼得說,你不也是這人的門徒麼?他說,我不是。
約 18:18 奴僕和差役,因為寒冷,就生了炭火,站著烤火,彼得也同他們站著烤火。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 ] [最終頁] 3/6頁 共177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