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3 4 5 6 ] [最終頁] 1/6頁 共177

出 處

經 文

太 4:18 耶穌在加利利海邊行走,看見兩個兄弟,就是那稱呼彼得的西門,和他的兄弟安得烈,向海裏撒網;他們本是漁夫。
太 8:14 耶穌到了彼得家裏,見他的岳母發燒躺著。
太 10:2 這十二使徒的名字是:頭一個,稱呼彼得的西門,還有他的兄弟安得烈;西庇太的兒子雅各,和他的兄弟約翰;
太 14:28 彼得回答說,主,若是你,請吩咐我從水上到你那裏去。
太 14:29 祂就說,來罷。彼得就從船上下去,在水上向耶穌走去。
太 15:15 彼得就回答祂說,請給我們講講這比喻。
太 16:16 西門彼得回答說,你是基督,是活神的兒子。
太 16:18 我還告訴你,你是彼得,我要把我的召會建造在這磐石上,陰間的門不能勝過她。
太 16:22 彼得就拉祂到一邊,責勸祂說,主阿,神眷憐你,這事絕不會臨到你。
太 16:23 祂卻轉過來,對彼得說,撒但,退我後面去罷!你是絆跌我的,因為你不思念神的事,只思念人的事。
太 17:1 過了六天,耶穌帶著彼得、雅各、和雅各的兄弟約翰,暗暗的領他們上了高山,
太 17:4 彼得對耶穌說,主阿,我們在這裏真好;你若願意,我就在這裏搭三座帳棚,一座為你,一座為摩西,一座為以利亞。
太 17:24 他們到了迦百農,有收殿稅的人前來對彼得說,你們的老師不納殿稅麼?
太 17:25 彼得說,納。等他進了屋子,耶穌先向他說,西門,你怎麼看?地上的君王向誰徵收關稅或丁稅?向自己的兒子,還是向外人?
太 17:26 彼得一說,向外人,耶穌就對他說,既然如此,兒子就可以免了。
太 18:21 那時,彼得進前來,對耶穌說,主阿,我的弟兄得罪我,我當赦免他幾次?到七次麼?
太 19:27 彼得就回答祂說,看哪,我們已經撇下所有的跟從了你,這樣,我們將來要得甚麼?
太 26:33 彼得就應聲對祂說,即使眾人因你絆跌,我總不絆跌。
太 26:35 彼得對祂說,我就是必須和你同死,也絕不會否認你。所有的門徒也都這樣說。
太 26:37 於是帶著彼得,和西庇太的兩個兒子到一邊去,就憂愁起來,極其難過,
太 26:40 祂來到門徒那裏,見他們睡著了,就對彼得說,怎麼,你們不能同我儆醒片時麼?
太 26:58 彼得遠遠的跟著耶穌,直到大祭司的院子,進到裏面,就和差役同坐,要看結局。
太 26:69 彼得卻在外面院子裏坐著,有一個使女來到他跟前,說,你也是同那加利利人耶穌一起的。
太 26:70 彼得在眾人面前卻不承認,說,我不知道你說的是甚麼。
太 26:72 彼得又不承認,起誓說,我不認得那個人。
太 26:73 過了不久,旁邊站著的人進前來,對彼得說,你也確是屬他們的,因為你的口音把你露出來了。
太 26:74 彼得遂發咒起誓說,我不認得那個人。立時雞就叫了。
太 26:75 彼得想起耶穌所說的話,雞叫以前,你要三次否認我。他就到外面去痛哭。
可 3:16 祂選立的十二位有:西門,祂又給他起名叫彼得
可 5:37 除了彼得、雅各和雅各的兄弟約翰,祂不許任何人跟著祂。
[1 2 3 4 5 6 ] [最終頁] 1/6頁 共177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