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 ] [最終頁] 4/6頁 共177

出 處

經 文

約 18:25 西門彼得正站著烤火,有人對他說,你不也是祂的門徒麼?彼得不承認,說,我不是。
約 18:26 有大祭司的一個奴僕,是彼得削掉耳朵那人的親屬,說,我不是看見你同祂在園子裏麼?
約 18:27 彼得又不承認,立刻雞就叫了。
約 20:2 她就跑到西門彼得,和耶穌所愛的那另一個門徒那裏,對他們說,有人把主從墳墓裏取了去,我們不知道他們把祂放在那裏。
約 20:3 彼得和那另一個門徒就出來,往墳墓那裏去。
約 20:4 兩個人同跑,那另一個門徒跑在前頭,比彼得更快,先到了墳墓;
約 20:6 西門彼得隨後也到了,進墳墓裏去,就看見細麻布還放著,
約 21:2 有西門彼得,和稱為低土馬的多馬,並加利利的迦拿人拿但業,還有西庇太的兩個兒子,又另有兩個門徒,都在一處。
約 21:3 西門彼得對他們說,我打魚去。他們說,我們也和你同去。他們就出去,上了船,那一夜並沒有打著甚麼。
約 21:7 耶穌所愛的那門徒就對彼得說,是主!那時西門彼得赤著身子,一聽見是主,就束上外衣,跳進海裏。
約 21:11 西門彼得就去,把網拉到岸上,那網滿了大魚,共一百五十三條;魚雖這樣多,網卻沒有破。
約 21:15 他們喫完了早飯,耶穌對西門彼得說,約翰的兒子西門,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?彼得對祂說,主阿,是的,你知道我愛你。耶穌對他說,你餧養我的小羊。
約 21:16 耶穌第二次又對他說,約翰的兒子西門,你愛我麼?彼得對祂說,主阿,是的,你知道我愛你。耶穌對他說,你牧養我的羊。
約 21:17 耶穌第三次對他說,約翰的兒子西門,你愛我麼?彼得因為耶穌第三次對他說,你愛我麼?就憂愁,對耶穌說,主阿,你是無所不知的,你知道我愛你。耶穌對他說,你餧養我的羊。
約 21:19 耶穌說這話,是指明彼得要怎樣死榮耀神。說了這話,就對他說,你跟從我罷。
約 21:20 彼得轉過身來,看見耶穌所愛的那門徒跟著,就是在晚飯的時候,靠著耶穌胸膛,說,主阿,出賣你的是誰的那門徒。
約 21:21 彼得看見他,就對耶穌說,主阿,這人怎麼樣?
徒 1:13 他們進了城,就上了所住的一間樓房,在那裏有彼得、約翰、雅各、安得烈、腓力、多馬、巴多羅買、馬太、亞勒腓的兒子雅各、熱烈派的西門和雅各的兄弟猶大。
徒 1:15 在那些日子,有許多人聚集,約一百二十名,彼得在弟兄中間站起來,說,
徒 2:14 彼得同十一位使徒站起來,高聲對眾人說,諸位,猶太人和一切住在耶路撒冷的人哪,這件事你們當知道,也當側耳聽我的話。
徒 2:37 眾人聽了,覺得扎心,就對彼得和其餘的使徒說,諸位,弟兄們,我們當怎樣行?
徒 2:38 彼得對他們說,你們要悔改,各人要靠耶穌基督的名受浸,叫你們的罪得赦,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。
徒 2:40 彼得還用許多別的話鄭重的作見證,勸勉他們說,你們要得救,脫離這彎曲的世代。
徒 3:1 午後三時禱告的時候,彼得、約翰上殿裏去。
徒 3:3 他看見彼得、約翰將要進殿,就求他們賙濟。
徒 3:4 彼得同約翰定睛看他,彼得說,你看我們。
徒 3:6 彼得卻說,金銀我都沒有,只把我所有的給你:我在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裏,叫你起來行走!
徒 3:11 那人正拉著彼得、約翰的時候,眾百姓一齊跑到他們那裏,在那稱為所羅門的廊下,甚覺希奇。
徒 3:12 彼得看見,就對百姓說,諸位,以色列人哪,為甚麼對這事感到希奇?為甚麼定睛看我們,以為我們是憑著自己的能力或虔誠,使這人行走?
徒 4:8 那時,彼得被聖靈充溢,對他們說,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 ] [最終頁] 4/6頁 共177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