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 ] [最終頁] 5/6頁 共177

出 處

經 文

徒 4:13 他們見彼得、約翰的膽量,並且看出他們原是沒有學問的平民,就都希奇,認出他們是跟過耶穌的。
徒 4:19 彼得、約翰回答他們說,聽從你們,不聽從神,這在神面前對不對,你們去判斷罷!
徒 5:3 彼得說,亞拿尼亞,為甚麼撒但充滿了你的心,叫你欺騙聖靈,把田產的價銀私自留下一部分?
徒 5:8 彼得對她說,你告訴我,你們賣田產的價銀,就是這些麼?她說,是的,就是這些。
徒 5:9 彼得對她說,你們為甚麼同心試探主的靈?看哪,埋葬你丈夫之人的腳已到了門口,他們也要把你抬出去。
徒 5:10 婦人立刻仆倒在彼得腳前,斷了氣。那些青年人進來,見她已經死了,就抬出去,埋在她丈夫旁邊。
徒 5:15 甚至有人將病人抬到街上,放在小榻或褥子上,指望彼得過來的時候,或者他的影子可以蔭庇他們一些人。
徒 5:29 彼得和眾使徒回答說,順從神,不順從人,是應當的。
徒 8:14 使徒在耶路撒冷,聽見撒瑪利亞人領受了神的話,就打發彼得、約翰往他們那裏去,
徒 8:20 彼得對他說,你的銀子和你一同毀壞罷,因你以為神的恩賜,是可以用錢買得的。
徒 9:32 彼得周遊各處的時候,也到了居住在呂大的聖徒那裏。
徒 9:34 彼得對他說,以尼雅,耶穌基督醫好你了。起來,收拾你的褥子。他就立刻起來了。
徒 9:38 呂大靠近約帕,門徒聽見彼得在那裏,就打發兩個人到他那裏去,懇求他說,快到我們那裏去,不要耽延。
徒 9:39 彼得就起身和他們同去,到了,便有人領他上樓。眾寡婦都站在彼得旁邊哭,拿多加與她們同在時所作的裏衣外衣給他看。
徒 9:40 彼得叫眾人都出去,就跪下禱告,轉身對著屍體說,大比大,起來。她就睜開眼睛,看見了彼得,便坐起來。
徒 9:41 彼得伸手扶她起來,叫眾聖徒和寡婦進去,把多加活活的交給他們。
徒 9:43 此後彼得在約帕一個硝皮匠西門的家裏,住了好些日子。
徒 10:5 現在你要打發人往約帕去,請那稱呼彼得的西門來;
徒 10:9 第二天,他們行路將近那城的時候,約在正午,彼得上房頂去禱告。
徒 10:10 他覺得很餓,就想要喫。人正豫備飯的時候,彼得魂遊象外,
徒 10:13 又有聲音向他說,彼得,起來,宰了喫!
徒 10:14 彼得卻說,主阿,絕對不可,因為一切凡俗並不潔之物,我從來沒有喫過。
徒 10:17 彼得自己裏面正在極其困惑,不知所看見的異象是甚麼意思,看哪,哥尼流所差來的人,已經詢問到西門的家,站在門外,
徒 10:18 喊著查問:有稱呼彼得的西門在這裏作客沒有?
徒 10:19 彼得還反覆思想那異象的時候,那靈對他說,看哪,有三個人來找你,
徒 10:21 於是彼得下到那些人那裏,說,看哪,我就是你們所找的人,你們來這裏是為甚麼緣故?
徒 10:23 彼得就請他們進去,留他們住下。次日起身和他們同去,還有約帕的幾位弟兄同著他去。
徒 10:25 彼得一進去,哥尼流就迎接他,俯伏在他腳前拜他。
徒 10:26 彼得卻扶起他,說,起來,我也是人。
徒 10:27 彼得同他說著話進去,見有好些人在那裏聚集,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 ] [最終頁] 5/6頁 共177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